omniture

TUV南德参与制定山东省宠物食品团体标准

2023-02-16 17:00 2984

青岛2023年2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参与制定山东省《宠物零食生产企业基本要求》团体标准,并于2023112日发布实施。该标准的实施有利于规范和指导目前宠物零食企业的生产和市场销售,促进宠物零食行业的健康发展以及产品品质保证。

TUV南德逄淑梅女士(右五)在标准发布现场
TUV南德逄淑梅女士(右五)在标准发布现场

《宠物零食生产企业基本要求》团体标准规定了宠物零食生产要求相关的术语和定义、厂区建设要求、宠物零食分类、原料及添加剂、质量控制检验、产品储存运输等方面的内容。该标准的实施,有利于规范和指导宠物零食的生产和市场销售,推动宠物零食产品质量的提升,促进宠物零食行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标准制定,TUV南德主要参与产品质量控制内容的起草工作,该部分内容主要依据国家有关法规和标准,从宠物零食生产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从专业角度详细规定了检验设备设施和人员、化验室布局,检验项目、标准以及检验方法,对宠物零食生产企业的产品质量控制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TUV南德食品健康与美护部不仅具备一站式技术服务能力,更拥有CNAS、CMA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CATL资质,可提供蔬菜、水果、禽畜肉、水产品、饲料、宠物食品等产品的国内外标准检测及合规评估,助国内出口企业打破技术壁垒,进一步赢得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