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hake Shack中国宠物友好2.0体验店 -- 前滩太古里店开启试运营

“宠”爱升级!快来Shake Shack“滩”天说地
Shake Shack
2021-07-16 14:36 8863
7月15日,上海第六家Shake Shack店铺于前滩太古里开启新店试运营。

上海2021年7月16日 /美通社/ -- 欢迎加入Shack-Hood!与自由女神像、帝国大厦齐名的纽约超人气汉堡店Shake Shack带着全新主题概念再次新鲜来袭! 7月15日,上海第六家Shake Shack店铺于前滩太古里开启新店试运营。此次正式登陆魔都重量级新地标,Shake Shack首次在中国以“Shack-Hood”为主题概念,打造全新升级的宠物友好2.0体验店,为喜爱宠物的消费者带来别具WELLNESS特色的复合社交生活方式体验。

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宠物友好2.0体验店
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宠物友好2.0体验店

Shake Shack亮相上海前滩太古里

由太古地产和陆家嘴集团联合发展的上海前滩太古里聚合了多元文化的业态,正在变得更宜居、更便利、更国际化。颇具活力的社区、深层次构筑的文娱场景和创意考究的餐饮之选都将为前滩太古里的“WELLNESS”提供更完整的诠释。坐拥前滩核心地段的太古里,势将成为未来全球城市中更新锐的标杆目的地,而其注重人文关怀的理念,也正与Shake Shack一如既往秉承的Stand For Something Good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Shake Shack从食材、招聘、环境责任、室内设计、社区贡献等多方面努力不懈地实践,不断探寻现代饮食观念和所在地生活方式的巧妙融合,为城市生活创造更多美好选项。着眼当下,想要留驻活力满满的相聚时光已不单仅凭借经典美味了,为了贴合多元化时代下的全新生活标签,升级后的Shake Shack宠物友好体验店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空间主题。

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宠物友好2.0体验店内部环境
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宠物友好2.0体验店内部环境

全新坐标让爱加倍

在如此具有前瞻性的融合社区,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店在本身宠物友好的经营基础之上,由内而外全面升级,从店外的宠物休闲区、饮水区,到店内售卖的美味宠物零食及精致宠物周边,无不透露出对每一位汇聚在此的萌宠无微不至的关爱和体贴。

Shake Shack更是首次在中国内地推出专为狗狗研制的冰激凌“Pooch-ini”,一分为二的ShackBurger狗狗饼干点缀在经典的冷冻香草冰激凌两侧,骨头造型酥脆可口,混合着顺滑醇厚的奶香,甜酷清爽的冰凉体验让汪星人爱不释!它必将成为萌宠们活力美食的不二之选。与此同时,Shake Shack联手中国内地第一个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它基金”,承诺Shake Shack中国内地门店每卖出一份Pooch-ini会将该产品5%的销售收入捐赠给它基金【流浪动物绝育】项目*, 帮助控制国内流浪动物数量。

开业当天,汪星人与Shake Shack共同完成了一项趣味挑战 -- “奔跑吧,汪汪”。萌态各异的汪星人飞奔向赛道终点,最终获胜的冠军狗狗不仅获得了来自Shake Shack的狗狗周边产品惊喜大礼包,而且还成为了首位打卡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店的特别嘉宾,为具备多元活力的“Wellness”社区注入了第一股新鲜能量。

Shake Shack及前滩太古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Shake Shack及前滩太古里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融合活力社区,开启WELLNESS旅程

随着前滩太古里中央公园开放体验,“Please Be Seated请就座”艺术装置揭幕,意图为都市人群打造惬意栖息地的“WELLNESS旅程”也一同开启了。作为前滩太古里“WELLNESS旅程”中的一环,Shake Shack宠物友好2.0体验店还有诸多惊喜期待您前来打卡。

Shake Shack的经典美味从味蕾出发,助力解锁WELLNESS生活第一步。招牌牛肉堡、招牌鸡肉堡、芝士蘑菇堡、招牌芝加哥热狗、薯条等美食一口入魂。精选有机食材,牛肉来自优质安格斯牛,无激素无抗生素,non-GMO(非转基因)土豆饼等,真正关心社区中每一位体验家。

同时,受“打造更宜居的活力社区”启发,Shake Shack 联名国内潮流品牌Trouble Smile 为前滩太古里宠物友好体验店铺量身打造艺术插画。用健康的绿色与标志性的笑脸涂鸦让活力社区再添一份饱满神采,室内室外都有细节丰富的插画讲述着空间故事,与自在闲适的人群、灵动活泼的宠物相得益彰。

乐趣满满的活力社区是爱宠们的社交新天地,在多样的活力社区“滩”天说地,与主人共同感受WELLNESS好生活。Shake Shack前滩太古里宠物友好2.0体验店现已开启,期待魔都的大小生活家们一同前来体验,共同创造活力社区WELLNESS生活新风潮。

消息来源:Shake Shac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