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皇家宠物食品全新推出“皇家小奶罐”系列

- 51年宠物营养健康专家,守护它健康成长第一步
皇家宠物食品
2019-06-28 18:07 8315
2019年4月,皇家宠物食品全新推出“皇家小奶罐”系列。

上海2019年6月28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皇家宠物食品全新推出“皇家小奶罐”系列,为千万新晋铲屎官带来福音,为不知如何喂养新宠的主人提供幼宠全套营养秘籍。皇家宠物食品公司隶属于玛氏集团,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借助科学研究与观察来创造卓越的营养解决方案,秉承“为宠物创造更美好世界™”的目标不断创新前行。“皇家小奶罐”针对快速成长的幼宠在幼年期不同阶段所需的不同能量需求,将奶糕与幼宠粮精心搭配,同时提供精准量杯,为新晋宠主解决养宠初期的饲喂问题。

皇家小奶罐全新上市
皇家小奶罐全新上市

宠时的精准养,健康成重要性不容忽

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宠物对于情感陪伴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小奶猫、小奶狗成为家庭中的重要一员。然而,刚刚离开母体的小生命进入人类社会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如何在这个关键时期呵护他们健康成长也困扰着无数宠物主。

很多新手爸妈可能忽略了幼宠快速成长阶段的特殊营养需求,因而会在养育初期遇到各种问题,例如幼宠进食呕吐、排便不成形和皮肤问题等等。虽然幼宠快速成长期只有短短数月(猫咪一般12月龄后进入成年,狗狗按体型大小10-15个月龄后进入成年),但这短短数月,会经历两个关键的成长发育阶段,也是宠物健康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两个阶段。

充足的营养能够为幼猫的健康成长打造坚实的基础
充足的营养能够为幼猫的健康成长打造坚实的基础

于猫咪来幼猫从4周龄左右开始进入离乳期,这是幼猫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充足的营养能够为幼猫的健康成长打造坚实的基础,这个时期的特殊性在于:

  • 1-3月是需要格外注意的免疫空窗期

小猫开始断奶时,免疫空窗期就到来了。由于幼猫自身的免疫能力尚在发育中,它们又无法继续从母乳中获得免疫能力,因此这段时间猫咪非常容易受到各种疾病的侵袭。同时,这又恰好是小奶猫们迎来新生活的阶段:除了需要适应新的生活环境,它还要面对第一次出门、第一次打疫苗等种种新的挑战。

  • 所需的能量远大于其他生长时期

此时的幼猫虽然看起来幼小,但其实正处于飞速成长发育的阶段,所需的能量是成猫的3倍,母乳中的营养已经不能满足它们的营养需求。如果不能在这个时候给小猫咪们提供充足的能量和营养摄入,它们可能会无精打采、毛发暗淡、频繁生病甚至发育迟缓。

  • 脆弱的消化系统更需要关注

和人类或者狗狗不同,猫咪的唾液中没有淀粉酶(而且猫咪整个消化道内都没有充足的消化酶),因此特别容易消化不良。再加上小奶猫免疫系统、消化系统都还没有发育成熟,肠道益生菌的种类和数量都非常少,自我调节能力很差,稍不留意很容易拉稀呕吐。

充足的营养能够为幼犬的健康成长打造坚实的基础
充足的营养能够为幼犬的健康成长打造坚实的基础

小型犬来幼年期长阶段分两个:

1.  第一阶段:0-2个月

  • 飞速发育成长期,需要高能量的精准营养

这个时期幼犬的骨骼以惊人的速度生长发育,体重每天都在增加,需要大量能量来支持自身旺盛的新陈代谢和身体各部分的成长。幼犬单位体重的能量需求是成犬的两倍,因此需要保证它们在获取充足能量的同时又不至于营养过剩导致肥胖。

  • 肠胃消化系统弱,需要易消化吸收的精准营养

幼犬2个月左右就开始断奶,此时它们的消化能力还没有发育到位,肠胃里分泌的消化酶还十分有限,可能无法很好地消化狗粮,也无法吸收狗粮中的营养元素。它们甚至还可能因此食欲不佳导致进食量变小,成长发育都会变得缓慢。

  • 饮食性质过渡中,狗粮颗粒要适宜

断奶期的幼犬不再喝母乳,开始慢慢接触狗粮。但此时幼犬的牙齿、下巴等咀嚼系统都还没发育好,啃不动成犬粮,还可能因为粮食颗粒太硬而消化不良,出现呕吐、拉稀等不适应的情况。所以选择狗粮时,颗粒硬度也不容忽视,适宜的颗粒硬度才能帮助幼犬更有效率地进食并吸收食物的营养。

2.  第二阶段:2-10个月(小型犬:成年后体重在10kg以内)

  • 成长发育巩固期,所需能量在降低

这个时期幼犬身体的各个部位还在持续成长中,但是速度开始放缓,因此它们所需的能量水平也开始下降,低于0-2个月幼犬所需的能量。如果再喂高能量的犬奶糕可能会导致过重和肥胖,所以要给它们换上能量水平更适宜的狗粮。

  • 免疫系统未完善,健康隐患要谨防

断奶之后,幼犬就不再从妈妈的母乳里获取抗体,但它们自身的免疫系统又还没发育好,就会存在一个“免疫空窗期”。这个空窗期对它们健康的威胁在2-10个月期间会尤为明显,因为这个时候狗狗开始表现出强烈的好奇心,喜欢探索外面的世界。这样就会把免疫系统尚不完善的幼犬更多地暴露在细菌中,增加它们感染疾病的机率。为了它们的健康着想,除了及时进行疫苗接种,饮食上也要选择能够支持它们免疫系统发育、帮助抵御病菌侵袭的狗粮。

皇家小奶罐全新上市:为新手爸妈提供全套营养秘籍

皇家宠物食品特别针对新晋铲屎官准备了全套新宠营养秘籍,专为小奶猫和小奶狗幼年期间不同阶段所需营养量身打造“皇家小奶罐系列:包括皇家猫奶糕精装礼盒和皇家狗奶糕精装礼盒系列。

皇家小奶罐系列全新上市:皇家猫奶糕精装礼盒
皇家小奶罐系列全新上市:皇家猫奶糕精装礼盒

针对幼猫不同阶段不同的营养需求,“皇家小奶罐”皇家猫奶糕精装礼盒,将皇家猫奶糕与皇家幼猫猫粮精准搭配,同时配合精准量杯,满足幼猫从出生到离乳期后不同幼猫成长期间的营养需求。

为了帮助小猫度过离乳期这个特殊阶段,皇家猫奶糕特别添加了CELT抗氧化复合物,同时精准搭配了Beta-胡萝卜素、Beta-葡聚糖、精氨酸等多种营养元素,能够同时支持幼猫的先天性免疫和获得性免疫。另外,奶糕中的高易消化蛋白L.I.P和益生元也可以更好地支持幼猫对食物的消化。

此外,皇家猫奶糕颗粒高再水合性,质地松软、容易泡水软化(依然保持颗粒状而不是散成粉末或汤状),更加适合小猫幼小的下颚和牙齿(习惯喝奶的小猫咪牙齿还不够坚固和锋利,无法食用较硬的干粮),也能让幼猫吃得更方便、更舒适、更干净。

为了让小奶猫更换幼猫粮,“皇家小奶罐”特别准备了精准量杯,只要扫描杯子侧面二维码解锁7日换粮方法,便能让小奶猫顺利过渡到皇家幼猫粮。为快速成长期间的幼猫提供适宜能量的同时,亦特别添加抗氧化复合物CELT(即维生素C、维生素E、叶黄素和牛磺酸)和L.I.P.高易消化蛋白,支持幼猫抵抗力,呵护幼猫消化系统,助力TA健康成长。

皇家小奶罐系列全新上市:皇家小型犬奶糕精装礼盒
皇家小奶罐系列全新上市:皇家小型犬奶糕精装礼盒

针对幼犬同阶段不同的营养需求,“皇家小奶罐”皇家小型犬奶糕精装礼盒,将皇家小型犬奶糕与皇家小型犬幼犬粮精准搭配,同时配合精准量杯,满足小型犬幼犬从出生到离乳期后不同成长期间的营养需求。

皇家犬奶糕的营养配方含有高水平的能量,支持小奶狗0-2月龄期间的高速成长和发育。特别添加高易消化蛋白L.I.P和益生元,不会给幼犬脆弱的肠胃造成负担,帮助它更好地吸收利用食物里的营养。此外,颗粒具有再水合性,用温水泡15 分钟后,质地软化,即便乳牙还没长好的小奶狗也能咬得动,让它吃得更香更轻松。

2个月后,小奶狗对于能量需求相对降低,需要为TA更换皇家小型犬幼犬粮。“皇家小奶罐”特别准备了精准量杯,扫描杯子侧面二维码解锁7日换粮方法,通过科学换粮让小奶狗顺利过渡到皇家小型犬幼犬粮。其中特别添加抗氧化复合物CELT(即维生素C、维生素E、叶黄素和牛磺酸)能够减少自由基对免疫细胞的侵袭,支持幼犬的免疫系统发育,增强它们的体质,同时添加L.I.P.高易消化蛋白,呵护狗狗消化系统,让其便便更加健康。

自1968年成立以来,皇家宠物食品出于对犬猫的尊重和爱,持续悉心观察研究犬猫不同品种和不同成长环境,了解宠物营养的需求,通过与专业人士的合作,秉持着精准营养元素配比的产品基因,定制精准营养方案,为犬猫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至今,皇家已经研制出超过350个专为犬猫特殊需求设计的营养配方,活跃于全球100个市场。目前,全球超过2,100万只犬猫每天食用皇家提供的精准营养配方。

近年来,皇家更是关注到新宠主的特殊问题,通过一系列“一站式”服务理念为导向的幼宠项目,试图帮助消费者解决新宠养护问题,包括幼宠关爱热线、幼宠体检卡、幼宠小程序等,助力全市场共同为犬猫创造更美好的世界。

消息来源:皇家宠物食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