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neuma Respiratory, Inc.公布新任董事长

Pneuma Respiratory
2019-08-22 09:57 7821
Pneuma Respiratory, Inc.宣布,董事会成员杰伊-摩根( Jay Morgan)担任董事长一职。前Pneuma董事长沃尔特-罗布( Walt Robb)仍然是董事会成员。

北卡罗来纳州布恩2019年8月22日 /美通社/ -- Pneuma Respiratory, Inc.宣布,董事会成员杰伊-摩根(Jay Morgan)担任董事长一职。前Pneuma董事长沃尔特-罗布(Walt Robb)仍然是董事会成员。

杰伊-摩根曾担任Bayer Consumer Care全球创新与设计副总裁、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全球创新副总裁以及默克消费者健康部门全球研究业务首席运营官。他目前是总部位于诺克斯维尔的创新机构Pedal的创始合伙人,该机构利用以人为本的设计开发新产品、服务和业务模式。他在俄亥俄北方大学(Ohio Northern University)接受教育,成为化学家,他的努力处于人类洞察力、技术和商业需求的交汇处。

Pneum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埃里克-亨特(Eric Hunter)表示:“杰伊能够承担起董事长的责任,我们感到很荣幸。杰伊作为董事会成员做出了非常重要的贡献,我期待与作为董事长的他共事。我还要感谢沃尔特-罗布在担任董事长期间提出的建议,以及他作为重要董事会成员对Pneuma的持续承诺。”

评论董事长任命时,杰伊-摩根表示:“加入Pneuma Respiratory董事会时,公司的实力和深度以及独特的技术能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公司,为肺部提供广泛的药物和制剂。我期待作为董事长与埃里克及团队共同实现这一目标。”

沃尔特-罗布说:“曾与杰伊-摩根共事董事会,我可以毫不含糊地说,他是Pneuma Respiratory董事长当仁不让的人选,能够发挥领导作用。我对我们的未来感到兴奋,并希望有机会继续担任董事会成员。”

消息来源:Pneuma Respirato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