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以信而立 因信而强 中银消费金融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2019-08-21 16:31 7419
近日,为积极贯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号召,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切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中银消费金融在总部及全国26家区域中心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上海2019年8月21日 /美通社/ -- “人无信不立,业无信不兴,国无信不强”。 消费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和中国的征信体系建设密不可分。近日,为积极贯彻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号召,营造“用征信、助融资、促发展”的良好信用环境,切实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以“征信助力小微与民营企业融资发展”为主题,中银消费金融在总部及全国26家区域中心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为了全面系统地宣传普及征信知识,拓展征信知识宣传的深度和广度中银消费金融统一部署,整体安排,发挥全国布局优势,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官网、内网、职场宣传栏等平台,分享征信知识。

与此同时,中银消费金融各区域中心也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组织征信知识进园区、进企业、进乡村等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在“学征信、懂征信、用征信”的同时加强自身信用管理、珍爱自身信用记录、形成健康的信用消费习惯,提高社会公众的信用意识,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至9月末,中银消费金融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向社会公众展示了公司履行社会责任的工作成效,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作为一家具有社会责任感的持牌消费金融公司,自成立以来,中银消费金融致力于通过实际行动助力中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围绕诚信文化培育主题开展青年诚信知识宣讲活动,让征信意识从校园培养起,让年轻一代树立良好信用理念和正确消费观念,为服务实体经济、助推经济转型、润色国计民生发挥积极作用。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