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银消费金融全力参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2019-03-25 21:13 9969
近日,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19年“3·15”期间开展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要求,中银消费金融全力投身于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当中。

上海2019年3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关于开展2019年“3·15”期间开展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工作要求,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中银消费金融全力投身于主题为“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当中。

线上线下联动全力参与

活动期间,中银消费金融除了组织全国统一的窗口展示活动,统一发布活动主题海报、展架等,利用网点宣传咨询台、LED屏、视频等各类载体展示行业统一宣传口号以外,还组织各区域中心在当地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企业”、“金融知识进社区”、“金融知识进校园”等活动,通过拉横幅、树立广告牌、滚动灯牌、派发传单等方式,为当地消费者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传递专业金融知识。

此外,通过传统宣传和新媒体传播相结合的方式,借助公司的网站、微信和微博平台,针对“防范贷款套路”和“保护征信信息”重点风险问题进行普及宣传,帮助金融消费者树立合理消费观念,提高消费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促进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中银消费金融广西区域中心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中银消费金融广西区域中心举办“3.15”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全方位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中银消费金融遵循“以消费者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深化消保基础服务,将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切实纳入公司日常经营中,全方位扎实做好各项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该公司不断完善和健全各项消保制度体系和管理架构,成立了消费者权益保护专业委员会,统筹管理和决策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包括梳理完善客户投诉处理机制和流程、明确各职能部门消保工作职责、定期举办内部员工专题培训、积极协调处理疑难纠纷、树立员工消费权益保护的责任意识等,为全面落实监管政策和细化监管要求,保证公司的各项消保工作有效推进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近年来,中银消费金融积极开展各项消保宣传活动,内容涵盖防范金融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诚信建设万里行等主题, 2018年累计开展活动200余次,发放宣传材料3万余份,受众人群约6万余人。

未来,中银消费金融将不忘初心,认真践行企业责任,强化服务意识,注重服务质量和效率,持续贯彻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度,提供更好的消费金融产品和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消息来源: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