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斯瑞与赛默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促进生命科学和生物制药行业发展
金斯瑞生物科技与赛默飞世尔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生命科学和生物制药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南京2019年8月20日 /美通社/ -- 金斯瑞生物科技(以下简称:金斯瑞)与赛默飞世尔科技(以下简称:赛默飞)共同宣布,双方将在生命科学和生物制药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共同推动生物制药从研发到生产的全产业链发展。根据协议内容,赛默飞将在产品,工艺优化服务,供应链优化服务,人员培训,质量控制体系构建等方面为金斯瑞提供优质的服务。

金斯瑞 - 赛默飞抗体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金斯瑞 - 赛默飞抗体药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金斯瑞拥有国内生物药领域领先且完整的从药物发现到商业化生产的平台,并持续保持产能扩充投入,不断提高自身在生物药领域的领先地位。2019年7月,金斯瑞生物药研发生产中心正式投产使用,生物药开发服务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阶段。

金斯瑞与赛默飞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合作由来已久。随着金斯瑞的业务拓展到生物药定制开发领域,双方的合作也进一步战略升级,此次战略合作将依托赛默飞在生物制药领域的先进产品,技术及服务,结合金斯瑞超强的生物药定制开发平台,更规范更高效的服务客户,从而助力整个生物制药行业的产业化发展。

赛默飞中国区总裁艾礼德(Tony Acciarito)先生表示:“随着国家生物医药产业规划的升级,中国抗体药物的研发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期。我坚信此次的战略合作将助力中国本土生物制药企业进一步提高核心竞争力,通过研发生产双管齐下,助力中国健康升级。”

金斯瑞生物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Brian Min博士指出:“此次非常高兴与赛默飞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在生物药领域有着共同的愿景和一致的合作愿望。金斯瑞拥有一流的质量管理体系与强大的商业化生产能力,致力于通过最先进的平台和灵活的商业模式加速创新药物开发过程,在生物药领域正不断助力国内外客户实现突破,赋能全球生物药快速发展。我们将与赛默飞强强联合,进一步扩大金斯瑞生物药研发生产优势,高效扩充自身产能,携手应对挑战,不断创新突破,引领行业前沿发展。

未来,作为科学服务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金斯瑞与赛默飞将携手持续助力中国生物制药行业,并致力于推动其在中国的产业化及商业化发展。

关于金斯瑞生物科技

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HK01548)是全球性的生物科技集团公司。集团植根于领先的基因合成技术,业务范围涵盖生命科学服务及产品、生物酶及合成生物学产品、生物药开发服务及细胞治疗四大领域。

金斯瑞成立于2002年,并于2015年在港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运营实体遍布大中华区、北美区、欧洲区及亚太区,并以此为依托,为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万客户提供优质、便捷、可靠的服务与产品。

目前,金斯瑞在全球拥有2600多名员工,其中超过33%的员工拥有硕士或博士学位。金斯瑞在合成生物学、免疫治疗、抗体设计、化学合成和生物信息等领域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领先商业技术,包括70多项专利授权及200多项专利申请。截至2019年1月,全球已有36500篇科学论文引用了金斯瑞的产品和服务。

秉承“用生物技术使人和自然更健康”的企业使命,金斯瑞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成为最受信赖的生物科技公司。

更多信息,请访问金斯瑞官网 https://www.genscript.com.cn

消息来源:金斯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54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