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LICARE奢宠私护橄榄之秘开启全球焕变之旅

-- 奢护时代悄然来袭,当西班牙顶尖橄榄遇上高科技提取技术
2019-08-19 18:34 10372
2019年8月18号,西班牙高端奢侈私护品牌 OLICARE 欧丽凯尔品牌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品牌上市发布会。

杭州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2019年8月18号,西班牙高端奢侈私护品牌 OLICARE 欧丽凯尔品牌在杭州举行了隆重的品牌上市发布会。OLICARE 品牌董事长 Ms.徐、OLICARE 西班牙代表 Ms.Dodin、OLICARE 品牌主理人 Maggie.Wong 及 OLICARE 中方研发部高级总监 Doctor 司等亲临品牌发布会现场。

此次发布会始于一场西班牙神秘探索之旅,OLICARE 品牌主理人 Maggie.Wong 为大家介绍了 OLICARE 的品牌起源及品牌权威数据报告,并为大家展示了世界卫生组织颁布的中国女性私护行业数据及 OLICARE 进驻中国市场为中国女性私护健康规划的未来展望。OLICARE 董事长徐总在现场也与西班牙总部进行了签约授牌仪式。

OLICARE品牌主理人Maggie.Wong为大家讲解品牌故事
OLICARE奢宠私护 橄榄之秘 发布会现场

女性健康问题影响婚姻状况

如今全世界范围内的女性常常因私处产生的各种各样问题而苦不堪言。在我国离婚率逐渐上升的同时,对于离婚原因的探讨也逐渐令人深思。婚案件中因为女性健康问题而导致的“性生活不和谐”逐渐开始影响婚姻状况。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对中国妇女的调查显示,96%的产后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炎症,尤其是已婚妇女的妇科疾病发病率更是频繁。由于女性生理机能的下降以及不良生活习惯的影响,使得女性的私处护理问题逐渐尖锐起来。从某种意义上讲,生殖系统的问题关乎女人一生的健康和幸福,也可以说是女人的“百病之源”。

12年6000次试验168小时的提炼时

OLICARE 结合了国内外女性常见的私处问题,从西班牙安达卢西亚顶尖橄榄产区精心手工采撷并获取第一道初榨原液以确保其未来可持续开发。作为优质的植物油,橄榄油独具自我修护再生能力。来自西班牙顶尖科研人才还采用了独特的“分子修饰”专利技术,历经12年的风雨,经过6180次的试验,通过168小时的持续激活,从被誉为“液体黄金”的初榨橄榄原液中提取了 OLICARE 灵魂成分 Senoliv。让神奇的抗衰因子融入每一次奢华体验,可为私处注入源自橄榄的活性能量。

西班牙总部代表和OLICARE董事长徐总举行签约授牌
西班牙总部代表和OLICARE董事长徐总举行签约授牌

奢华私护,探索 OLICARE 的秘

受传统思想的影响,中国女性对私护问题大多避而不谈,虽然私护意识在国外已经相当普及,但是在中国,很大一部分女性却并没有私护的意识,国内大部分私护产品的宣传方向也是大多围绕两性关系展开,这与在国外深耕多年的私护品牌更偏向于提倡女性本身的“大健康”是完全不同的方向,OLICARE 以奢宠私护的理念成为国外众多名媛及明星推荐的明星单品。

OLICARE橄榄抑菌液
OLICARE橄榄抑菌液

璀璨旅途,OLICARE 奢护一路助你焕

OLICARE 带着西班牙皇室品质的橄榄抑菌液,跨越一万多公里。为千万中国女性带来精致、品质、舒适的“奢护璀璨之旅”。

消息来源:欧丽凯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