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橄榄油可为运动员的饮食带来更多健康

Olive Oils from Spain
2019-08-05 10:00 8012
橄榄油是健康脂肪的最佳来源之一。它以多酚和维生素E的形式提供天然抗氧化剂,这些物质特别适合运动员,因为它们有助于减少自由基在消耗大量氧气的剧烈体力活动中可能产生的损害。

上海2019年8月5日 /美通社/ -- 八月是体育爱好者的狂欢月。中国将迎来第11个全民健身日,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各种各样的体育活动。关注这些体育活动的同时,职业运动员的日常训练和饮食也成为了热门话题。

Olive Oil, the ingredient of a balance diet
Olive Oil, the ingredient of a balance diet

对于职业运动员来说,适当摄入健康的脂肪尤其重要,这有助于保护他们的器官,并维持正常的生化机能和减少饥饿感。橄榄油是健康脂肪的最佳来源之一。它以多酚和维生素E的形式提供天然抗氧化剂,这些物质特别适合运动员,因为它们有助于减少自由基在消耗大量氧气的剧烈体力活动中可能产生的损害。

英国运动营养师和运动生理学家亚斯克-朱坎卓(Asker Jeukendrup)教授撰写的《运动营养:运动员更好表现和更快恢复的营养指南》(Sport Nutrition: Nutrition Guidelines for Athletes to Perform Better and Recover Faster)显示,“运动员选择脂肪或含有脂肪的食物时,考虑脂溶性维生素和必需脂肪酸以及了解它们对疾病和炎症的功效是非常重要的,橄榄油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同样的观点也得到了许多著名运动员的认可。西班牙著名网球运动员拉斐尔-纳达尔(Rafael Nadal)一再表示,他喜欢使用橄榄油的饮食,橄榄油是一种富含维生素和其他营养的成分,因此非常适合塑造强健体质。

欧洲是世界上最大的橄榄油生产地,而西班牙是最大的橄榄油生产国和出口国。西班牙的橄榄油质量上乘,深受世界各国消费者的青睐。此外,西班牙拥有巨大的橄榄园,面积达250万公顷,橄榄树超过3.40亿棵,相当于地球上巨大的人性化森林。目前,中国市场上大多数橄榄油品牌都是从西班牙进口的。1月至3月,西班牙以10141吨的销量(占总销量的88.40%)引领橄榄油市场。这三个月,来自西班牙的橄榄油销量增长了85.42%,销售额超过2.40亿元。

2018年,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与欧盟(European Union)一道推出了为期三年、名为“橄榄油世界之旅”(Olive Oil World Tour)的推广活动,该活动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宣传橄榄油在健康上面的好处和健康的欧式生活方式。自此之后,西班牙橄榄油行业组织成功地将关于橄榄油的独特文化和不可胜数的应用,介绍给中国消费者。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54673/Olive_Oils_from_Spain.jpg

消息来源:Olive Oils from Spa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