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用于高速数据中心应用的有源光学线缆新产品

L-com
2019-08-19 13:00 7480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用于高速数据中心和企业网络应用的有源光学线缆新产品。

美国加州尔湾市2019年8月19日 /美通社/ -- 美国Infinite Electronics旗下品牌,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领先制造商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系列用于高速数据中心和企业网络应用的有源光学线缆新产品。

有源光学线缆
有源光学线缆

L-com该系列新型有源光学线缆(AOC)为热插拔线缆组件,支持高速以太网、InfiniBand及光纤通道(10~100Gbps)连接协议。与不同光纤组件分别使用不同收发器的情形相比,有源光学线缆具有易部署和低成本的优点,因此成为用于代替标准光纤收发器的光电器件。

虽然有源光学线缆与直连铜缆等电气线缆采用相同的电气接口,但是由于其以光缆代替铜线,因此支持长达100米的传输距离。直连铜缆因采用铜线而受串扰限制,因此其所支持的传输距离往往不超过10米。

“L-com的新系列有源光学线缆产品不但支持最多种类的数据速率并提供各种标准长度,且全部为库存现货,可在订购当天发货。竞争对手往往无法提供如L-com所能够提供的全部数据速率,或者因无库存现货而不能当天发货,因此上述特点使得我们从众多的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对于客户而言,L-com的另一项优势在于,我们不设最小起订量,即使是单根线缆,客户也可直接订购”,产品经理Paul Hospodar先生解释道。

此系列有源光学线缆新产品包括1米~100米内的多种现货长度(各型号的长度种类有所不同),并采用包括SFP+、SFP28、QSFP+、QSFP28在内的各种一体式收发器,从而能够在企业网络和数据中心中实现极其高速的服务器至服务器、服务器至交换机及服务器至路由器连接。

L-com有源光学线缆组件新产品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