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优秀教案课件展:品味备课艺术 共享名师智慧

2009-11-18 09:30 4230

北京2009年11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教师的教学水平直接影响学生的学习效果,上好课的前提是备好课。101远程教育网日前举办了“一步跨入名师圈 101名师智慧展示”活动,展示101名师的优秀教案、课件,旨在帮助更多教师通过交流学习,共享优秀的教学资源,有助于教学水平提升。

教案课件的价值不仅仅在于它是课堂教学前的准备,作为教师思想轨迹的记录,也是教师认识自己,总结教学经验的重要资料。随着新课改的施行,新课程给我们带来了全新的教学理念,如何把新的教学理念实践到课堂教学中来,这给教师的备课提出了新的要求。

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多位来自全国重点学校的一线特高级授课教师,来自小学、初中、高中各年级的优秀教师、教学专家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如高考资深命题研究专家胡金华,曾先后参与省级课题的研究,其制作的教学设计、教学课件、教学论文30余次在、省级、市级获得一、二等奖,策划出版的高考系列教辅图书多达15套。

教师们带来了不同版本的教案课件,科目涵盖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历史、地理、政治、生物等科目,包括同步教学课、期中复习课、2010届高考一轮复习课等,从新课程标准出发,抓住教学目标、学生、教法、学法、教学手段、训练等各个环节,精心备课,即将为学生奉上一堂堂精彩课程。

本次展示活动提供了大量可借鉴的素材,开拓了教师备课视角,对于新课程理念下的课堂教学具有重要意义。101远程教育联盟发挥远程教育的优势,不仅为学校和教师源源不断地输送新鲜的教育资源,还搭建一个展示教学成果、发挥创造才能的舞台,帮助学校和教师站到时代教育的制高点。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站,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101远程教育网拥有400多位一线特高级教师授课,4000多位一线优秀教师24小时在线答疑,为全国的同学提供较权威的指导。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