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四川省适宜技术总结大会暨朗致“口服平衡疗法”启动会成功举办

2019-08-14 14:07 6170
7月18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基层医生适宜技术推广分会主办、朗致集团承办的四川省适宜技术总结大会在成都召开。

成都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7月18日,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基层医生适宜技术推广分会主办、朗致集团承办的四川省适宜技术总结大会在成都召开。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会长陈珞珈、分会秘书长肖玲以及朗致集团基础医药中心总经理出席了本次会议。来自四川各地的百余位优秀基层医生代表与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会。

陈珞珈会长讲话
陈珞珈会长讲话

本次大会旨在“传承中医精髓,弘扬适宜技术”,通过陈会长对适宜技术目前应用现状的讲解,以及专业知识的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直肠、雾化等常见适宜技术有了更为深刻的认知。

同期,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与朗致集团共同发起的“口服平衡疗法”正式启动。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基层医生适宜技术推广分会秘书长肖玲介绍“口服平衡疗法”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基层医生适宜技术推广分会秘书长肖玲介绍“口服平衡疗法”

“口服平衡疗法”基于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能口服不肌注,能肌注不输液”的用药原则,通过口服平衡药物和相应的口服对症治疗药物,在平衡药物调节内环境稳态(体液平衡)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平衡药物作为载体的优势,促进其他口服治疗药物的吸收和利用,达到预防和治疗疾病的目的。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腹泻、感冒、发烧、肺炎等国家公布的不需要输液的53种疾病。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大浪淘沙,始于真金璀璨;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朗致集团长期以来与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密切合作,紧跟党中央的部署,坚持服务于“健康中国”战略,开展了多项适合基层和农村的中医药诊疗技术的推广和培训工作。作为双方继直肠、雾化之后推出的又一重要适宜基层诊疗技术,“口服平衡疗法”也必将经得起时间的推敲,运用其“简、便、效、廉”的疗法,帮助基层医疗工作者进一步提升其服务水平和发展空间,为健康中国增砖添瓦。

今年下半年起,作为朗致集团与基层医疗工作者重点联动工程,该疗法将陆续在全国启动。

消息来源:朗致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