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TC Infotech携手Automation Anywhere开创数字员工团队

ITC Infotech
2019-08-14 11:36 4713
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ITC Ltd.旗下全资子公司ITC Infotech携手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平台供应商之一Automation Anywhere ®推出独特的数字员工团队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员工配备一个数字机器人。
  • ITC Infotech将创建一支智能数字员工团队,在全新数字世界中“扩大人的潜能”,并培养员工中心文化
  • 这项计划将通过数字化提高员工生产力,为ITC Infotech的客户带来卓越价值

印度班加罗尔2019年8月1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ITC Ltd.旗下全资子公司ITC Infotech携手全球领先的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平台供应商之一Automation Anywhere®推出独特的数字员工团队解决方案,为每一位员工配备一个数字机器人。

评论这项计划时,ITC Infotech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苏迪普-辛格(Sudip Singh)先生表示:“作为一家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我们正在整个机构中真正采用自动化,以‘扩大人的潜能’。我们机构致力于推动自动化的采用,看到了数字化提高员工生产力的巨大潜力。这项计划还将提高客户参与效率。我们很激动能够与Automation Anywhere合作,并引领真正数字化未来员工团队创建之旅。”

ITC Infotech打算利用Automation Anywhere的数字员工平台来增强其全球员工的能力。通过提供个人数字机器人,它将使员工能够自动化并执行重复任务和职能。作为整体解决方案的一部分,ITC Infotech和Automation Anywhere将在ITC Infotech的不同岗位、职能和部门开发定制机器人。

Automation Anywhere印度、中东、非洲执行副总裁米兰-希思(Milan Sheth)先生表示:“Automation Anywhere的愿景是创造一个世界:每一位员工都将与软件机器人或数字工人并肩工作,从而使员工的工作效率成指数式倍增,并使其满足感大大提高。ITC Infotech的开创性计划与我们创建智能数字员工团队的承诺完全一致。”

全面采用自动化为ITC Infotech成为第一家为整个机构不同岗位开发数字人物角色的技术服务机构奠定了基础。在数字增强型工作环境中,数字助理将通过提高可预见性和生产力水平,帮助提高人力资源的能力。同样重要的是,这些数字助理将通过提高工作场所的生活质量直接影响员工体验。

这些数字机器人还将通过提高ITC Infotech员工的生产力,为ITC Infotech的客户提高效率。

消息来源:ITC Infotec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