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utomation Anywhere获融资

Automation Anywhere
2022-10-07 11:41 5670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2022年10月7日 /美通社/ -- 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 )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Automation Anywhere, Inc.今天宣布,公司已从Silicon Valley Bank、SVB Capital和Hercules Capital, 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HTGC)获得2亿美元融资。这笔资金旨在为今后几年提供运营和战略资本。

Automation Anywher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hir Shukla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扩大自动化规模并利用我们云平台的灵活性来减轻全球活动的影响和应对市场挑战,我们对Automation Anywhere在近期的机会继续持乐观态度。此次融资可帮助我们扩展‘通过帮助每家公司建立数字员工队伍并通过自动化的成功来释放人类潜力'这一使命。"

最近来自Automation Anywhere的研究显示,自动化预算正在大幅增加,超过77%的组织表示将在未来一年内增加自动化预算。研究还发现,对于93%已经在自动化方面采用云优先方式的组织来说,基于云的自动化是不可或缺的。云技术带来敏捷性和灵活性,可快速应对当今快速发展的环境。

Automation Anywhere首席财务官James Budge表示:"这项与Silicon Valley Bank和Hercules Capital的合作和融资是对我们业已强劲的资产负债表的补充,让我们能够继续投资和强化这个当前市场上最好的云原生自动化平台。我们的云战略正在发挥作用并且很有效率,我们80%以上的业务都在云端,我们的收入增长超过50%,利润率不断提高,我们认为这2亿美元足以让我们发展到盈利水平。"

Silicon Valley Bank美国技术企业银行负责人Bob Blee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很高兴能与Mihir、James和Automation Anywhere团队密切合作,支持他们持续增长。Automation Anywhere是RPA领域的领导者,正在帮助众多公司实现企业流程自动化和数字化,从而提高员工的生产率,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和提高韧性。Automation Anywhere提供的解决方案价值非凡,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支持他们加速RPA的采用。"

Gartner估计,到2030年,自动化将为全球经济带来15万亿美元的收益。 

2022年,Automation Anywhere云客户进行了约5000万次自动化,众多领先公司在其组织中部署了数千台机器人。

消息来源:Automation Anywhe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