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受邀参加TIC Council中国委员会战略会议

携手共同驱动检验检测与认证行业发展
8月7日,独立第三方国际检测认证理事会TIC Council在上海成功举行了中国委员会战略会议。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及DEKRA德凯中国规划发展总监周旋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海2019年8月13日 /美通社/ -- 8月7日,独立第三方国际检测认证理事会TIC Council在上海成功举行了中国委员会战略会议。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及DEKRA德凯中国规划发展总监周旋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TIC Council Group Photo
TIC Council Group Photo

此次是TIC Council在中国举办的第二次战略会议,共有12家国际检验检测认证机构参加,22位机构代表积极参与,共同探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安全健康的可持续发展,并就如何在中国支持行业创新发展和技术革新挑战交换意见。

TIC Council总干事Hanane Taidi女士表示,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发展机遇,除了国家的大力提倡之外,人们的质量安全意识在不断加强,市场委托检测逐渐成为主流,检验检测工作得到了整个社会的普遍重视和积极推动。作为全球独立检验检测和认证行业的代言人,TIC Council 将通过与当地政府和主要利益相关方共同协作,利用其全球化的资源和在检验检测认证的深厚认知为中国市场发展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DEKRA德凯东亚及南亚区高级副总裁Gerhard Luebken先生补充道:中国的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制造业正处在爬坡的时期,对认证产业提出了更加迫切的新要求,尤其体现在新兴领域,包括汽车(新能源、智能化和网联化)、电子电器、机械、材料测试、医学、电力、能源和软件及信息化等。在这些比重持续提升,发展速度比传统领域更快的市场,DEKRA德凯也正在全情投入,持续创新,推动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步伐。”

参加此次会议的检验检测认证机构代表就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拓展服务范围,提升专业服务能力等议题达成共识。

消息来源:德凯达(上海)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