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曙光I980-G30服务器为企业赋能,7*24小时“不打烊”

2019-08-12 13:22 7177
对于企业而言,服务器一旦出现间断,带来的不只是生活上的不便利,更可能是灾难性的打击。曙光I980-G30服务器通过权威机构认证,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已超过10万小时。

北京2019年8月12日 /美通社/ -- 服务器的7x24小时连续运行,像是空气,我们常常感受不到它的存在,可“节假日抢票遇到软件频繁闪退”、“和同学玩游戏突然出现‘卡屏’”、“定外卖但遇到平台宕机”,这些日常会遇到的问题常常与服务器的间断相关。

对于企业而言,服务器一旦出现间断,带来的不只是生活上的不便利,更可能是灾难性的打击。来自数据统计门户 Statista 的报告显示,银行业/金融业的服务器停机每小时估计损失930万美元,约合6397万人民币,相当于每秒钟损失约1.8万元人民币。可见,关键业务中断服务会带来巨额的金钱损失。曙光I980-G30服务器通过权威机构认证,MTBF(平均故障间隔时间)已超过10万小时。

MTBF(Mean Time Between Failure)是体现服务器连续工作能力的一项关键指标,即平均故障间隔时间,是从新的产品在规定的工作环境条件下开始工作到出现第一个故障的时间的平均值。MTBF越长表示可靠性越高,正确工作能力越强。它反映了产品的时间质量,是体现产品在规定时间内保持功能的一种能力。

随着云计算的普及、AI 和数据分析的增长、网络和边缘趋于云化,当今世界已经成为数据驱动的世界,数据和IT服务是每家公司的命脉。数据中心的专业人士必须确保能够可靠地、不间断地访问数据、应用程序和 IT 服务。当某一台服务器、应用程序或整个数据中心出现故障时,公司的各个层面都会受到影响。

曙光I980-G30服务器作为核心应用服务器,采用关键部件全冗余热插拔设计,该设计可有效减小因单一部件故障停机的概率;同时采用60余项RAS(Reliability, Availability and Serviceability)特性设计,实现从操作系统到硬件FW再到芯片级的全过程数据保护、纠错,保证数据的完整性、一致性,可靠性水平堪比小型机,保障关键业务运行的稳定可靠。  

依靠过硬的技术,曙光 I980-G30服务器不仅可承载7x24小时业务应用,为业务及最终客户提供不间断的计算、存储、网络业务支撑。还可承载数据库、虚拟化、大数据、高性能计算等关键业务,为用户提供卓越的计算能力和扩展能力并展现无与伦比的可靠性与高品质。

曙光I980-G30服务器
曙光I980-G30服务器

曙光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质的服务器产品线,并针对每一款产品面向的市场方向以及主力应用环境进行深度优化。尤其在关键业务领域,曙光将继续赋能企业核心应用,旨在为全行业提供优质服务器整合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中科曙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