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diBeacon与华东医药在大中华区达成3000万美元投资和独家商业化合作

MediBeacon和华东医药将共同努力,以获得对MediBecon大中华区全部资产组合的监管批准
MediBeacon Inc.
2019-08-01 18:47 27837
最大股东是HC2 Holdings, Inc. 旗下子公司Pansend Life Sciences, LLC的MediBeaco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华东医药达成了最终协议。

圣路易斯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最大股东是HC2 Holdings, Inc. (NYSE MKT: HCHC)旗下子公司Pansend Life Sciences, LLC的MediBeacon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与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华东医药达成了最终协议。该协议将为MediBeacon在大中华区的资产组合提供独家权利。华东医药将负责资助25个亚洲国家的临床试验、商业和监管活动,包括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菲律宾和新加坡。

MediBeacon的经皮肾小球滤过率测量系统(TGFR)即将在美国和欧洲开始其关键试验。TGFR旨在无需采血或尿液采集的情况下在护理点测量肾功能。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在2018年授予TGFR“突破型设备”的称号。 [1] MediBeacon的制剂和设备尚未受到任何监管机构批准,不可用于人类使用。

据估算,我国慢性肾脏病(CKD)患病率为10.8%[2]。肾脏疾病是一种“隐藏的流行病”,影响着全世界超过8.5亿人。[3]检测GFR的能力具有很高的临床意义,尤其是对患有或可能患肾脏病的患者而言。

根据协议,MediBeacon按照3亿美元的交易前估值将投资1500万美元获得第一批华东医药股份,在获得FDA对TGFR的批准时,按照4亿美元的交易前估值,将再投资1500万美元,获得第二批股份。华东医药将资助大中华区和部分亚洲国家的所有商业和监管活动。此外,MediBeacon还将收取指定国家净销售额的特许权使用费。

MediBeaco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Steve Hanley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华东医药在大中华区合作。华东医药拥有6500多名代表,覆盖了中国的所有关键领域,包括在肾病领域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作为中国领先的制药公司,我们相信他们是推动我们系列产品市场采用的完美合作伙伴。”

作为这项交易的一部分,MediBeacon Inc.首席科学官兼联合创始人Richard B. Dorshow博士将担任华东医药的特别科学顾问。

MediBeacon用于生理功能监测的荧光剂平台在肾脏健康领域有着重要的应用。该公司的经皮胃肠通透性系统得到了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多项资助的支持。此外,该公司刚刚完成初步的临床前研究,评估其制剂在眼部血管成像中的应用。

消息来源:MediBeacon Inc.
相关股票:
AMEX:HCHC NYSE:HCH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