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中秋月饼礼盒全新上市 颜值和实力再升级

2019-08-01 18:38 9033
今年中秋,来伊份在全渠道推出“嘿皮到月球”、“核月共赏”、“核颜月色”三款礼盒,为不同的吃货定制不同的中秋滋味。

上海2019年8月1日 /美通社/ -- 早在2017年我国月饼市场规模已经接近150亿大关,同比增长8.15%,预计到2022年市场规模将突破200亿元。中秋月饼这个大市场如何突围?口味研发改造成为关键点。

今年中秋来伊份在全渠道推出“嘿皮到月球”“核月共赏”“核颜月色”三款礼盒,为不同的吃货定制不同的中秋滋味。其中广式经典礼盒“核月共赏”因多口味、好口感、高品质而风靡吃货圈。

颜值与内涵齐飞

来伊份在中秋月饼的包装和制作上不断发力,重新定义传统风月饼礼盒。月饼包装利用传统中秋月饼元素,结合双层结构设计碰撞出全新的、不一样的月饼礼盒。外包装采用剪纸、镂空等元素,配有设计感的礼盒,用现代的手法重新演绎传统的中秋文化元素。

来伊份“核月共赏”礼盒
来伊份“核月共赏”礼盒

广式经典“核月共赏礼盒”包装上采用中国风剪纸元素,国风镂雕,温情满溢,圆形云窗映照出中秋的满月,似乎诉说着“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的祝福,配合着烫金工艺和双层设计,彰显品质。礼盒还可以二次利用作收纳、储物用。

开盒还能看到惊喜 -- 象征着“所有话用一辈子来说”的星空变色杯星空杯在遇热后杯体马上就会呈现出蓝色的星空。礼盒包括广式奶黄月饼、广式陈皮豆沙月饼、广式核桃玛奇朵月饼、广式奶黄坚果月饼、广式五仁月饼、广式双黄莲蓉月饼六款,在经典中体味惊喜。

高品质、好风味、创新原料是黄金原则

月饼在我国有着悠久的历史,清朝时期,广东开始出现繁盛的饼文化,现在流传下来的月饼饼印也多是从清朝和民国流传下来的。广式月饼发展较早,在消费者心中留下较深刻印记,中广式月饼长期在月饼市场中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2017年市占率已经达30%,对应市场规模约44亿。消费者对广式月饼的热捧,主要还是在于对其口味的迷恋。

高品质才能造就好风味,来伊份经典广式月饼制作工艺非常考究,可以说是需依靠天时地利人和的要素,特别是双黄莲蓉馅天时,指的是当年莲子的质地;地利,指的是烤制月饼的火候掌握;人和,指的是月饼师傅的铲蓉技术和纯熟的制作技艺。

来伊份蛋黄莲蓉月饼
来伊份蛋黄莲蓉月饼

高品质也包括健康这一概念,传统的月饼一般都含有较高的糖分,这并不健康,特别是时下“抗糖化”潮流背景下。来伊份看到了这一痛点,重糖的双黄莲蓉月饼进行改进,采用海藻糖作为添加,保证香甜口感的同时降低糖分摄入,把月饼提到了“轻享受”的概念层次

早些年咸蛋黄混迹菜肴届时还默默无闻,后来进军糕点届后一举成名,最后甚至跻身于甜品届,成为实至名归的网红常见的食材放在另外一个地方就有不一样的化学反应,创新不一定是一个新物种的创造,或许是重新定义食材的属性。平时广受大家欢迎的陈皮豆沙、玛奇朵、坚果都被来伊份天马行空用在了月饼里,成为了“广式陈皮豆沙月饼“、“广式核桃玛奇朵月饼”、广式奶黄坚果月饼”…… 然而这并不是突发奇想,是经过很多尝试和调试才确定的符合大众的口味。

来伊份陈皮豆沙月饼
来伊份陈皮豆沙月饼

多年磨一剑的沉淀,多次配方的调试就只为给消费者带来纯正的口感,这是来伊份作为一个近二十年的企业给消费者的承诺,也是消费者对来伊份的高要求。目前来伊份中秋月饼已提前上市,并开启团购,同时还享不同优惠,欢迎进店咨询购买。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