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伊份月饼礼盒“新花样”,“引爆”吃货圈

2019-07-26 13:23 7175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著名食品零售品牌来伊份特推出“嘿皮到月球”、“核月共赏”、“核颜月色”三款礼盒,线上专供“小食光”、“小团圆”、“大美满”三款礼盒。不仅口感好,而且设计精美、独具匠心,提前购买还可以享受早鸟优惠。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著名食品零售品牌来伊份全渠道推出“嘿皮到月球”、“核月共赏”、“核颜月色”三款礼盒,线上专供“小食光”、“小团圆”、“大美满”三款礼盒。不仅口感好,而且设计精美、独具匠心,提前购买还可以享受早鸟优惠。

来伊份中秋月饼礼盒
来伊份中秋月饼礼盒

月饼作为中秋节日中不可或缺的食物,它承载的不仅仅是仪式感,更是传递对亲友的思念。至明朝,中秋已成为我国的主要节日之一,是仅次于春节的第二大传统节日。据说中秋节吃月饼的习俗始于唐代,“小饼”和“月团”是北宋时期月饼俗称。

关于月饼,来伊份并不是把它作为简单的糖和面的混合物,而是作为走心的艺术品打磨,匠心制作月饼,满足不同的吃货要求,再锦上添花的配之高级感礼盒。来伊份月饼一直广受大众欢迎,也曾获得联通、宝钢等大公司的青睐。

来伊份中秋礼盒的“两架马车”:颜值和实力

在即将到来的中秋战场上,来伊份月饼礼盒采用“两架马车”并驾的策略迎战。“实力”这架马车早已证明其重要性,而另一架马车“颜值”也逐渐体现其重要作用。视觉是第一载体,新型包装和包装结构承载着一定的消费体验,设计的体验点和记忆点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产品的灵魂。包装设计拥有它的商业价值,就需要把这份价值最大化,联合产品的实力,打一套漂亮的“组合拳”。

流心专款“嘿皮到月球礼盒”、广式经典“核月共赏礼盒”、网红爆款“核颜月色礼盒”来伊份这三款月饼礼盒颜值与实力并存。值得一提的是“嘿皮到月球礼盒”,从内到外都充满了惊喜。

来伊份“嘿皮到月球”礼盒
来伊份“嘿皮到月球”礼盒

流心专款“嘿皮到月球礼盒”以星空蓝为底,配合精美的插画,让人眼前一亮,又不失浪漫。打开盒盖,中部为一枚3D效果的月球,甚是有趣,为礼盒添加玩味。

礼盒含奶黄流心月饼和巧克力流心月饼两种口味,用经典流心和创意巧克力流心碰撞出不一样的味觉火花,每一口都伴随着温暖与惊喜。其中,巧克力流心月饼广受消费者欢迎,曾在去年众多口味中脱颖而出,是实至名归的“网红”。“经典”加“网红”的搭配让中秋嘿皮到月球

“假日经济”热也弯下腰做品质

在“假日经济”热下,集中消费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也就是说“假日经济”有着流金淌银的财富,利益驱动下各商家为促进销售也花头十足,在火爆的购物场面过后,往往也有很多消费者投诉。在休闲食品领域沉淀近20年的来伊份早已注意到这个问题,在“假日经济”热的潮流下来伊份也要弯下腰做品质。

来伊份在月饼品质上下足功夫,奶黄流心月饼精选整颗咸蛋黄,拒绝化工流油蛋,传承“以馅包馅”的传统手法。巧克力流心月饼采用缅甸白芸豆、新西兰黄油、新西兰奶粉、以及欧洲纯脂巧克力和泰国椰浆等加工而成,真正全球精选制作。

来伊份中秋月饼
来伊份中秋月饼

来伊份抓住消费者既想放纵又想健康的消费痛点,采用“轻享受”的概念。广式经典的双黄莲蓉月饼,采用100%的莲蓉馅,且采用海藻糖作为添加,保证香甜的口感同时降低糖分摄入;经典桃山皮款,容易消化吸收,减少身体负担……

颜值与实力并存,是“剁手”来伊份月饼的一大因素,来伊份品牌在品质和健康上的加持,连接新的“假日经济”,在品牌上体现出的力量和责任更是重要原因。

月饼,是一件贯穿人们记忆的食物,每逢中秋,用味觉的记忆唤起回忆,带人们回到亲人身边。中秋之际,走亲访友、单位福利都会送月饼,而月饼的选择总让人眼花缭乱,不走心的月饼反而是种负担,颜值兼实力的来伊份月饼满足不同人群的要求,现来伊份中秋月饼礼盒提前预售,同时开启团购,可享提货券早鸟优惠 ,欢迎到店咨询选购

消息来源:来伊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