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uts for a Healthier World为帮助营养不良儿童筹集了47800欧元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03-27 21:02 14322
自1月份以来,Nuts for a Healthier World活动已经为国际非政府组织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筹集了47800欧元。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的这项全球活动已经超出了最初40000欧元的目标。

西班牙雷乌斯2019年3月27日 /美通社/ --

  • 有了Starline Global Trade Inc.、Bösch Boden Spies GMBH and Co. KG、Noberasco SPA、Tomra Sorting Solutions、Campos Brothers Farms、John B. Sanfilippo and Son, Inc.、MWT Foods、QiaQia Food Co. Ltd.、Setton Pistachio of Terra Bella, Inc.、ShoEi Foods Corporation、Samsons Traders和CWS Ingredients的支持,这项活动已经达成目标。
  • 有了47800欧元,救助儿童会就可以每月向来自毛里塔尼亚、南苏丹和孟加拉国的2041名儿童提供营养包。

自1月份以来,Nuts for a Healthier World活动已经为国际非政府组织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筹集了47800欧元。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C)的这项全球活动已经超出了最初40000欧元的目标。凭借这项成就,救助儿童会就可以每月向来自毛里塔尼亚、南苏丹和孟加拉国的2041名严重营养不良的儿童提供营养包。

 

 

The INC and Save the Children join forces to fight child malnutrition.
The INC and Save the Children join forces to fight child malnutrition.

 

去年,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发起了一场视频活动,旨在提高公众对该项目的了解。2019年初, 救助儿童会加入进来, 将所有视频分享转化为实物援助。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要求其成员参与项目捐款, 并进一步增强这个项目。主要视频已经被分享了43000多次, 其它内容的总点击率超过110万次。通过各大媒体和平台的传播,这项活动已经被4300万多人知晓。

由于与救助儿童会的合作促进了筹款活动, Starline Global Trade Inc.、Bösch Boden Spies GMBH and Co. KG、Noberasco SPA、Tomra Sorting Solutions、Campos Brothers Farms、John B. Sanfilippo and Son, Inc.、MWT Foods、QiaQia Food Co. Ltd.、Setton Pistachio of Terra Bella, Inc.、ShoEi Foods Corporation、Samsons Traders和CWS Ingredients等企业已经成为这个项目最有力的支持者。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执行董事Goretti Guasch表示:“我很高兴看到坚果和干果产业再次携手支持这项重要的活动。”救助儿童会国际合作与人道主义行动总监David del Campo表示:“坚果在大多数营养不良的情况下可以提供很多东西。这项活动已经帮助我们确保孕妇和幼儿能够获得准确的治疗。”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衷心感谢其成员、坚果及干果行业人员以及救助儿童会的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有机食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