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38届世界坚果及干果大会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举办

来自63个国家的1300多名食品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参加
-- 可持续发展是全球坚果及干果行业的发展方向
-- 下届INC大会将于2020年5月28日至3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2019-05-29 01:00 5760

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2019年5月29日 /美通社/ -- 国际坚果及干果委员会(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称INC)于2019年5月23日至25日在佛罗里达州博卡拉顿度假村和俱乐部(Boca Raton Resort & Club)举办第38届世界坚果及干果大会(World Nut and Dried Fruit Congress)。来自63个国家的1300多名嘉宾出席了此次大会,并在大会上就市场发展和动态、最新的健康与坚果过敏研究发现,以及行业可持续发展分享了他们的知识和想法。

Welcome session of the 38th INC World Nut and Dried Fruit Congress in Boca Raton, Florida
Welcome session of the 38th INC World Nut and Dried Fruit Congress in Boca Raton, Florida

坚果及干果产量展望

正如大会圆桌会议期间行业领袖们所讨论的那样,全球坚果产量预计将达到750万吨(坚果仁,除壳),较上一年度增长5%。现在就预测最终产量还为时尚早,尽管如此,榛子、核桃和杏仁产量预计将出现最大增幅,分别较2018/19年度增长14%、13%和11%。

根据早期估值,2019/20年度全球花生产量预计将达到4050万吨(含外壳),而2018/19年度则为120万吨。

全球干果产量预计为320万吨,较2018/19年度增长3%。西梅干、干枣和杏干产量预计将分别增长14%、8%和7%。

专注于可持续发展是圆桌会议讨论的热点话题之一,可以借助植物性饮食和健康零食推动坚果及干果消费。

为期三天的激励计划

脱口秀嘉宾和电视名人Oz博士就“传播健康信息的问题”发表了观点,Chobani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amdi Ulukaya在“与首席执行官对话”会议中对创新和人性化企业如何改变社区进行了探讨。第三位主题演讲者是Rose Research执行副总裁 Brad Rose,他对新技术如何塑造市场营销和消费者观点进行了介绍。

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过敏营养师和研究人员Vicki McWilliam在科学研讨会上介绍了坚果过敏研究的进展。来自伍伦贡大学医学院的领先澳大利亚研究者Linda Tapsell教授在营养研讨会发表了有关坚果是健康饮食一部分的演讲。

此外,INC执行主管Goretti Guasch发布了INC年度报告,并宣布推出新的INC推广计划,鼓励人们在吃早餐时适量食用坚果和干果,为我们的日常生活提供所需能量。Mariani Packing Company执行董事长Mark Mariani宣布其INC主席任期已满,MWT Foods董事长华林(Michael Waring)将接替他的这一职位。本届大会最终宣布,2020年大会将于2020年5月28日至30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

优秀的工作值得表彰

作为年度INC大会的一部分,INC Awards旨在表彰为坚果及干果行业的发展做出杰作贡献的领导者和远见者。在博卡拉顿,The Wonderful Company副总裁 Bert Steir获颁个人金坚果奖(Individual Golden Nut Award),好市多公司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荣获企业金坚果奖(Corporate Golden Nut Award)。此外,Linda Tapsell教授及博卡拉顿度假村和俱乐部主厨Andrew Roenbeck则分别获得研究卓越奖美食卓越奖

消息来源:INC International Nut and Dried Fruit Counc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