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新的斯海尔德河战役75周年纪念币

向在这场战役中英勇作战,帮助解放荷兰的加拿大士兵致敬
Royal Canadian Mint
2019-07-31 22:30 105889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推出了最新的二战前线系列精制银币,以向在二战期间英勇作战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加拿大士兵致敬。

安大略省渥太华2019年7月31日 /美通社/ --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Royal Canadian Mint)推出了最新的二战前线系列精制银币,以向在二战期间英勇作战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加拿大士兵致敬。加拿大士兵于75年前帮助盟军赢得了对战略性斯海尔德河荷兰和比利时海岸的控制。这场损失惨重的战役发生在1944年9月至10月,通过获得重要的供应线,帮助解放了荷兰,并助力实现了西欧同盟国的解放。这枚硬币由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和荷兰王国驻加拿大大使Henk van der Zwan阁下共同发布。发布仪式在渥太华的珀利和里多退伍军人医疗中心(Perley and Rideau Veterans' Health Centre)举行,二战老兵和同盟国代表出席了该仪式。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Battle of the Scheldt
The Royal Canadian Mint's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Battle of the Scheldt
The unveiling of the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Battle of the Scheldt (Ottawa, July 31, 2019).  From left: Major-General Stephen Whalen,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 Ambassador Henk van der Zwan, Royal Canadian Mint CEO Marie Lemay and Perley and Rideau Veterans’ Health Centre Foundation Chair Keith de Bellefeuille Percy.
The unveiling of the fine silver coin commemorating the 75th anniversary of the Battle of the Scheldt (Ottawa, July 31, 2019). From left: Major-General Stephen Whalen, Kingdom of the Netherlands Ambassador Henk van der Zwan, Royal Canadian Mint CEO Marie Lemay and Perley and Rideau Veterans’ Health Centre Foundation Chair Keith de Bellefeuille Percy.

加拿大皇家造币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ie Lemay表示:“造币厂非常荣幸发行这枚硬币,通过讲述二战老兵为维护加拿大价值观而英勇作战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故事,向加拿大老兵致敬。我们最新的收藏级硬币展示了加拿大士兵在斯海尔德河战役中表现出的勇气和决心,他们为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做出了重要贡献。”

退伍军人事务部部长和国防部副部长Lawrence MacAulay表示:“尽管斯海尔德河战役的胜利最终为西欧同盟国的解放铺平了道路,但却损失惨重。这场对抗强大德军的战役为时五周,战争打的非常激烈,6000多位加拿大士兵在此次战役中牺牲或受伤。随着时间的推移,永远铭记加拿大士兵在二战中的英勇表现非常重要,加拿大皇家造币厂通过发行这枚硬币,向英勇作战甚至不惜牺牲生命的加拿大士兵致敬,我对此深表感激。”

荷兰王国驻加拿大大使Henk van der Zwan称:“斯海尔德河战役是荷兰和加拿大两国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在加拿大人的领导下,这场激烈的战役标志着荷兰解放的开始。加拿大皇家造币厂发行这枚硬币,向75年前英勇参战,帮助解放荷兰的加拿大士兵致敬,我们对此深感荣幸。斯海尔德河战役纪念活动将于8月31日在荷兰举行,由此开启一整年的荷兰解放75周年纪念活动。”

加拿大艺术家玛丽-麦克弗森(Mary McPherson)设计了这枚斯海尔德河战役收藏级硬币,硬币上刻有一位在1944年秋正在战斗中的加拿大奥吉布瓦士兵的写实肖像。加拿大第一集团军的徽标位于经过一座塔式磨坊时挥舞着布伦枪的步兵的上方。Wasp MKII C火焰喷射器通用运载车从靠近斯海尔德河的堤防上方支援步兵前进。硬币反面则是由T.H. Paget设计的乔治六世的头像。

这枚面值20加元的2019版二战前线系列精制银币限量发行8,500枚,零售价为94.95加元。自2019年8月6日起,该产品可以从加拿大皇家造币厂直接预订,电话:1-800-267-1871(加拿大),1-800-268-6468(美国),也可以在该造币厂的网站www.mint.ca上在线订购。

消息来源:Royal Canadian Mint
相关股票:
Toronto:M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采矿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