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耐德电气亮相2019年BOMA中国年会

-- 创造拥有“卓越体验”的商业办公环境
施耐德电气
2019-09-12 15:13 5846
近日,2019年BOMA中国年会在上海隆重举办,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的商业地产精英,分享资产运营管理的成功实践,并用详实的案例与数据分析,传递项目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应邀参与此次年会。

上海2019年9月12日 /美通社/ -- 国内商业地产在经历快速扩张后,如今正面临着多方面挑战。资产管理者如何调整策略,并运用先进且专业的运营管理技术,获得优质租户、提升资产价值,成为业内广泛关注的焦点。近日,2019年BOMA中国年会在上海隆重举办,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中国的商业地产精英,分享资产运营管理的成功实践,并用详实的案例与数据分析,传递项目运营管理的先进经验。

2019年BOMA中国年会成功举办
2019年BOMA中国年会成功举办

全球能效管理与自动化领域数字化转型专家施耐德电气应邀参与此次年会,在分享未来商业建筑趋势的同时,重点阐释了以基于物联网的EcoStruxure架构与平台所打造的商业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以完整且灵活的数字化服务,全面优化办公空间舒适度和使用者体验,提高工作效率,并有效降低物业服务成本,充分满足管理者及使用者需求,最终提升资产价值。

根据BOMA的调查研究,从2018年开始,中国商业地产行业进入第四个阶段,其特征表现为空置率增加、新建项目减少,因此业主在2019年普遍在项目预算和降本增效方面投入更多精力,一方面吸引优质租户形成稳定合约,另一方面则能够通过新模式和手段的应用,提高资产价值,这势必对各方面供应商的专业度和创新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故此次年会重点以“租户需求”和“人工成本”为主线,以环境、能源管理、楼宇智能化、安全为主要方向进行深入探讨。

作为楼宇领域的专家,施耐德电气在全球已基于创新开放的EcoStruxure楼宇平台为超过100万座建筑提供了服务,帮助运营者提高管理效率和水平,优化空间利用,最终提高使用者的舒适度和工作效率。在此次年会上,施耐德电气中国数字能效业务,业务发展和产品市场总监周洪睿以《数字化带来的高效办公空间》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并谈:“施耐德电气在商业楼宇领域拥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如今更基于融合先进技术的EcoStruxure楼宇平台打造了创新的办公空间方案,以灵活全面的数字服务(SAAS),帮助运营者节省15%办公空间,减少22%物业管理成本,并提高运营效率,同时通过改善办公和室内环境,创造更佳的使用者幸福感和体验,提高工作效率,助力商业地产升值。”

施耐德电气中国数字能效业务,业务发展和产品市场总监周洪睿
施耐德电气中国数字能效业务,业务发展和产品市场总监周洪睿

施耐德电气创新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拥有一套完整且统一的IP架构,通过分布于建筑内部各区域的传感器对空间、地理位置及当前环境进行监测和数据采集,并利用无线技术对实时数据进行稳定、快速上传至云端,集中于包括BMS楼宇控制系统、会议室预定系统等控制平台,以实现本地及远程的灵活且及时响应及操作。而利用融合了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的EcoStruxure Workplace Advisor专家级顾问应用,实现IT与OT的结合,在空间使用、行为分析、资产表现及运营效率方面进行改善,从而为运营及使用者提供更好的数字服务。

对于此次参会,周洪睿谈:“对于办公环境舒适性和便捷性的需求正不断增加,而数字化技术显然在此方面拥有绝佳优势。施耐德电气在全球化智能建筑构建、技术融合、专业认知及覆盖全生命周期的专家能力等方面都具备一定优势,能够为商业地产客户提供业内首屈一指的办公空间解决方案,从而实现环境提供者和使用者双方面的效率及体验优化,在营造卓越空间的同时,创造更大的地产价值。”

消息来源:施耐德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