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在最新绿色象限报告中获评领先EHS解决方案

独立分析公司突出强调了UL的EHS能力、内容和全球影响力
UL
2019-05-24 09:17 4040
在独立分析公司Verdantix最新的《绿色象限》(Green Quadrant)报告中,将UL列为世界上最优秀的EHS(环境、健康和安全)和可持续性软件公司之一,并以报告目标突出了UL解决方案共同管理EHS需求和工作流的能力。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2019年5月24日 /美通社/ -- 在独立分析公司Verdantix最新的《绿色象限》(Green Quadrant)报告中,UL再次被评为市场领导者。该排名将UL列为世界上最优秀的EHS(环境、健康和安全)和可持续性软件公司之一,并以报告目标突出了UL解决方案共同管理EHS需求和工作流的能力,以及UL的全球影响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绿色象限》报告遵循严格、独立的评估过程,可在http://info.insights.ul.com/verdantix-report-2019.html查看。

UL在可持续管理方面的能力尤其受到认可。凭借温室气体报告和EHS培训、跟踪和内容管理,UL在“温室气体排放管理”类别中领先,超过其他22家公司。UL的“综合可持续发展能力 -- 包括项目管理”在可持续发展管理类别中也表现最佳。

Verdantix进一步突出强调了UL没有包含在分析中的产品服务,包括为循环经济倡议提供的环境和可持续发展咨询服务,以及建立基于科学的温室气体目标的工作。该公司还强调了UL广泛的EHS培训管理,称其为“最全面的EHS培训内容库之一”,拥有800种图书,涉及11种语言,以及UL为客户制作定制课件的能力。

UL零售和工业业务部门总裁Gitte Schjotz表示:“我们很高兴Verdantix再次评选UL的产品为市场领导者。我们致力于以广泛的能力和深厚的专业知识支持我们的客户,以降低风险、确保合规并增强可持续性。UL已经证明,我们能够始终如一地服务于广泛的利益相关者,以客户为中心,明确关注他们的EHS和可持续发展需求。”

Verdantix强调了UL的几个独特优势。UL具有跨环境、健康、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信息管理能力。其在安全管理和培训方面的领导地位,以及一流的可持续发展措施,为客户提供了一种共同管理EHS和可持续发展项目的方法。

UL环境与可持续发展部副总裁兼总经理Alberto Uggetti表示:“今年的《绿色象限》报告认可了UL在可持续发展和温室气体排放管理方面的优势,这正日益成为报告可持续发展和碳绩效的公司关注的焦点。正如报告所指出的,UL的可持续性软件是一个全面、全球可升级的解决方案,是企业的首选。”

UL是世界领先的安全科学公司之一,已有125年的历史。这种传统,加上遍及38个国家的员工,使之成为大型国际公司寻求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软件的自然选择。

查看完整《绿色象限》报告,请登录 http://info.insights.ul.com/verdantix-report-2019.html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