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限空间,无限可能 -- WeWork六城“露台创造季”精彩启动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在全国六城开启“露台创造季”系列活动,创造充满想象力的无界限城市体验 WeWork露台整合空间、服务与互动,为个人、企业及多种类型活动会议需求提供全新解决方案,联合本土创造者打造全新城市热点空间
中国WeWork
2019-07-29 19:30 6376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全国六大文化名城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露台创造季”系列活动,在 具有代表性的WeWork空间露台推出一系列融合艺术、娱乐、时尚和音乐等诸多元素的互动盛宴。

上海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作为革故鼎新的先行者,凭借对现代城市空间的深刻理解,发扬创新创造的精神,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服务提供商WeWork近日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和杭州全国六大文化名城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露台创造季”系列活动,在具有代表性的WeWork空间露台推出一系列融合艺术、娱乐、时尚和音乐等诸多元素的互动盛宴,并以此系列活动崭新诠释WeWork露台产品及服务,彰显其多样化空间解决方案,满足创造者和各类型企业办公与生活需求的社区理念,致力于树立工作与生活新范式、拓展城市新边界,引领创造者探索有限城市空间的无限可能。

成都WeWork总府路社区露台打造街头涂鸦艺术
成都WeWork总府路社区露台打造街头涂鸦艺术

全国六城上演WeWork“露台创造季”,为无边界城市注入想象力

7月26日及27日,上海、北京、杭州、成都、广州、深圳六大城市,WeWork“露台创造季”系列活动闪亮登场,结合当地城市的人文风情以及WeWork露台空间特色,营造独一无二的艺术与时尚盛会,将世界化、一体化、趣味化、公共化的未来城市生活带给当地的创造者们。WeWork上海复兴中路社区露台营造了充满异域风情的摩洛哥花园,在洋溢着浪漫气息的纱幔亭,专业彩绘师让来访者化身摩洛哥神话中的人物角色,还能与可爱羊驼现场合影;在北京WeWork宫霄国际社区露台的高空发电站,一场光与电的视觉交响震撼帝都苍穹;成都WeWork总府路31号社区的彩虹屋顶摇身变为涂鸦荟萃的街头艺术实验室,本地当代艺术家Fansack庞凡也受邀现场作画,让来宾近距离感受街头艺术的诞生、以及色彩与几何碰撞的魔力;享有“互联网之都”美誉的杭州,创造者们聚首WeWork杭州延安路社区,穿越时空隧道,沉浸于AR、3D打印、呼吸灯和机器人所营造的未来科技派对;WeWork深业上城Loft社区露台则呈现了比肩迈阿密海滩的欢乐派对,小伙伴们拿起水枪,跃入海洋球,肆意释放夏日能量;在WeWork广州大马站商业中心社区的露台,俄罗斯方块、溜溜球、跳跳糖不一而足,让创造者们重温欢乐烂漫童年,在一场复古老电影中尽享无忧无虑的时光。

上海WeWork复兴中路社区露台营造欢乐摩洛哥花园
上海WeWork复兴中路社区露台营造欢乐摩洛哥花园

WeWork“露台创造季”系列活动赋予了创造者社区新的意义。对于工作与居住在有限空间的城市人群,WeWork露台敞开了通向广阔世界与自由空气的一扇窗,从迎接都市第一抹华灯初上,到送别最后一轮日出之光,露台的清新敞亮涤荡灵感、洗濯思绪、激发创意与想象、鼓励千人与万物的沟通互联。

WeWork露台打造城市聚合互动空间新范式

此番WeWork重塑空间价值,借由“露台创造季”系列活动,重磅推出以WeWork露台为中心的空间租赁及其相关产品与服务,将场地租赁、社区内工作与会议空间使用、活动餐饮供应、音视频数字设备服务、高速网络与其他设施服务等在内的活动会议服务整合,为创造者与合作伙伴提供高质与高效的解决方案,打造全新商务场地体验、树立城市空间应用新范式,助力创造者们在推动城市创新进步的征程中大展身手。

来宾在广州WeWork大马站商业中心社区重温欢乐烂漫童年
来宾在广州WeWork大马站商业中心社区重温欢乐烂漫童年

WeWork露台以其介于室内与室外、办公与休闲、自然与人工的第三空间特点,再造新景观,更体现了WeWork创造者社区所一直倡导的无界多元、包容趣味、创新创造的文化风尚,也将为城市空间的拓展带来全新灵感。

WeWork于2016年进入中国,已经在12个城市拥有逾80个创造者社区,服务于来自各行各业的会员企业。三年以来,WeWork坚持“扎根中国,携手中国本土合作伙伴,助力中国创新经济发展拓展中国创新边界”的长期发展承诺,创造者大赛、WeWork Labs、WeWork创想对话、2019地产战略、海外创游计划等创新举措项目硕果累累,变革居民工作方式的同时,也为城市空间照亮了另一种可能。WeWork致力于为创造者以及都市群体打造更为丰富多彩的产品与活动,让更多志同道合的灵魂相遇,让意义不凡的想法落地,让创新创造绽放能量之光,让更好的未来城市生活早日来到。

消息来源:中国We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商业房地产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