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eWork发起We Impact项目呼吁共创社会积极影响力

WeWork
2019-04-24 13:57 14429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于4月20日发起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横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七大城市,逾640人共同参与,号召公众加强环境关爱和可持续发展意识。

上海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创造者社区及空间和服务提供商WeWork于4月20日发起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横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七大城市,逾640人共同参与,号召公众加强环境关爱和可持续发展意识。作为WeWork在中国开展的We Impact社会影响力全年项目的首发活动,“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引领千名跑者与WeWork一同为保护地球发声,充分彰显WeWork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更多创造者共创美好生活的愿景。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七城热跑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七城热跑

此次由WeWork发起的We Impact社会影响力项目旨在围绕环境可持续发展(Sustainability)、人类健康(Wellness)、共同成长(We-Growth)、社会连结(Human Connection)、社会影响(Society Impact)等多个议题,以“用一天,去改变世界”为核心概念,推出不同主题活动,致力于号召包括会员在内的公众为我们生存的城市创造积极影响,在社会发展中发挥有益作用,以有目标感的生活,创建有意识的创造者社区。

每年4月22日的世界地球日发起于1970年,旨在提升公众解决现有环境问题意识,号召公众通过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保护地球环境,守护共同家园。现今,地球日的庆祝活动已发展至全球192个国家,每年有超过10亿人参与其中。此次契合世界地球日的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活动于全国七个城市的七个WeWork社区同时开跑,集结来自社会各个行业的约645名跑者,身着WeWork特制的运动T恤在特定路线完成热力跑步运动。活动当天,WeWork社区还开展了以“海洋与鲨鱼保护”的主题分享会,并邀请跑着一同观看由罗布·斯图尔特执导、聚焦鲨鱼保护主题的纪录片《鲨鱼海洋》,唤起现场参与者对日趋深刻的保护海洋生物、与自然界和平相处主题的积极关注。“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借助WeWork强大的社区平台与会员资源,将环境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从WeWork员工和会员传达至更广阔人群,致力于连结更多人,创造更广阔的、积极的社会影响力,打造更美好的创造者社区,共建更有意义的生活。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上海站
“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活动上海站

“作为一名长跑爱好者,我非常激动能够参与到此次WeWork‘为爱先行’地球日跑活动中,在上海与200名跑者一起完成全长3公里鲨鱼鳍形状的路线。”WeWork“为爱先行”(Run For Care)地球日跑上海站领跑嘉宾、纪录片导演吴亭(Tim Wu)表示,“在现场,我不仅感受到了参与者们对于环保和可持续发展的激情,更被WeWork呼吁公众保护海洋生物的企业社会责任感所感染。未来,我也将会和越来越多加入WeWork社区的创造者们一起,传递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以切身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自身力量。”

自2016年进驻中国以来,WeWork在深耕本土市场的同时一直积极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使命,包括世界清洁日携手“捡拾中国”助推环境建设,倡导环境保护;与孟京辉工作室达成深度合作,帮助优秀的中国戏剧人才搭建海外交流平台;携手上海愿望成真慈善基金会举办圣诞慈善市集,支持重疾儿童及青少年圆梦等多个项目的开展。

奥运冠军、We Impact 的项目负责人杨扬谈到,“能够以这样可持续发展的方式与来自七个城市的跑者一起传递环保理念,我们感到意义非凡。未来,我们将继续借助WeWork强大的网络资源和全球社区平台,通过We Impact社会影响力项目的开展,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不同主题和形式的丰富活动中,为环境、社会、人类贡献力量,携手为我们生活的城市创造更多积极的影响。”

奥运冠军、We Impact项目负责人杨扬现场发言
奥运冠军、We Impact项目负责人杨扬现场发言

继“为爱先行”地球日跑后,WeWork也将全年持续推出We Impact社会影响力项目活动,呼吁更多人参与进来 -- 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的“WeWork Library”的图书共享平台以鼓励每一个人成为生活的学生,打造有价值的创造者社区;国际劳动节期间,WeWork将面向以保洁阿姨和保安为代表的蓝领群体,推出囊括基本英语和软件使用等一系列技能培训,从而提升他们的职业发展潜能;儿童节期间,将推出反映留守儿童及其父母情感需求的教育纪录片,协助家庭加强感情链接和沟通的珍贵机会;通过呼应世界环境日主题,引领“更少使用塑料制品”的生活方式,提升公众对日益严峻的环境污染问题和后果的认识。WeWork在为更多城市创造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工作方式和生活方式的同时,将持续助力培养有意识的社区和创建更美好的世界,持续践行其深耕中国市场长期承诺。

消息来源:We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