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星SDS与CMC在越南签署技术战略投资协议

韩国领先的IT公司三星SDS与越南顶尖的IT与电信公司CMC Corporation于2019年7月26日在河内签署了一份战略投资合作协议。这是三星SDS与CMC之间达成的综合性技术合作投资协议。

越南河内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韩国领先的 IT 公司三星 SDS 与越南顶尖的 IT 与电信公司 CMC Corporation 于2019年7月26日在河内签署了一份战略投资合作协议。这是三星 SDS 与 CMC 之间达成的综合性技术合作投资协议。

越南信息通信部副部长Tam先生与双方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越南信息通信部副部长Tam先生与双方高管出席签约仪式

三星 SDS 高管将加入 CMC 董事会、分享业务战略并制定计划以促进共同发展。凭借与三星 SDS 的合作,CMC 将受益于技术实力和市场潜力方面的协同效应,进一步推动东南亚市场的发展。三星 SDS 还将通过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与 CMC 业务网络的整合,提升其在越南市场的地位。

三星 SDS 将与 CMC 携手开发关键技术领域的业务,包括智能工厂、云端、安防、楼宇管理系统物联网以及数字标牌。双方将继续发展人工智能、区块链和大数据相关的业务。在智能工厂业务方面,三星 SDS 和 CMC 将专注于越南的韩国工厂,随后将智能工厂推广到越南企业中。

此外,三星 SDS 还计划与 CMC 合作,使该公司成为东南亚市场的全球软件开发和维护中心。CMC 还将成为三星 SDS 亚洲及全球业务运营的主要合作伙伴。

CMC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Nguyen Trung Chinh 先生在签约仪式上表示:“CMC 今天与韩国第一信息技术公司三星 SDS 成功签署了综合性战略合作协议。我们相信这项合作将在数字化转型浪潮中创造奇迹,提升越南在全球科技领域的地位。”

三星 SDS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WP Hong 博士表示:“三星 SDS 将与 CMC 携手推动业务发展,以支持全球客户的数字化转型之旅。”

越南信息通信部副部长 Phan Tam 先生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贺词时表示:“越南信息通信部希望看到 CMC 与三星 SDS 合作加强各自的领导地位,并为其它本地信息通信技术公司提供支持,帮助越南打造一个具有活力的信息通信技术行业。”

三星 SDS 与 CMC 的合作始于2016年。2018年6月,三星 SDS 与 CMC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越南的三星供应商部署智能工厂管理与管理 MES(制造执行系统)解决方案。2018年11月,三星提出在两大有潜力的业务领域进行全面战略合作:三星 SDS(2019年收入90亿美元)和发展迅速的电信服务(数据中心、云端)。CMC Telecom 凭借优质的服务、快速的处理速度和全面的备份系统能力,成为三星在越南最大的国际数据传输合作伙伴。

这份战略投资协议展现了三星 SDS 对 CMC 的信任,并证实了越南技术公司在全球化浪潮中的实力。

消息来源:CMC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