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连续三年荣获“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 10强”

2019-07-29 10:57 5017
华尔街英语再次凭借专业的教学模式、优质的服务和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在“2019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中获得“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10强”奖项。

北京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华尔街英语再次凭借专业的教学模式、优质的服务和多年来积累的品牌影响力,在“2019中国学习与发展供应商价值大奖”评选中获得“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10强”奖项。华尔街英语已经连续三年获此殊荣。

华尔街英语获得2019“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10强”奖项
华尔街英语获得2019“中国企业语言培训服务机构10强”奖项

 

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主办方,广具影响力的面向中国人力资源领域专业人士的会员制组织 -- 人力资源智享会,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汇聚优秀供应商,推广最佳服务,引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为目标,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并最终经过实名认证的522位学习与发展专业人士的调研评选,从市场知名度、市场使用率、客户推荐度等维度考察参选企业。

人力资源智享会对华尔街英语的品牌及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在本次所有参评企业中,企业获奖仅占20%,这意味着华尔街英语在学习与发展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同时,本着公正的原则,智享会还调研了525位来自企业的学习与发展负责人,他们的反馈也为华尔街英语的品牌知晓度和产品美誉度正名。

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全国销售总监黄慧娟表示,多年来,华尔街英语企业培训创新学习团队与诸多大型集团公司达成紧密合作,包括中汽工程,一汽奥迪,国投财务,河北钢铁,中国广核电力,卡特彼勒等众多行业内知名企业。“连续三年荣获此殊荣是对华尔街英语莫大的认可和鼓励。从创立至今,华尔街英语在全球近30个国家拥有超过400家学习中心。全球化网络、专业的师资和服务团队、以及久经验证的学习效果等优势使得华尔街英语能够成为各类企业的语言培训服务的优质合作伙伴,助力企业培养适应新时代和新趋势的国际化人才,从而更好地支持企业的长远发展。”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