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正卿博士向歌礼发来感谢函并解释从歌礼离职原因

2019-07-29 08:00 14316

杭州2019年7月29日 /美通社/ -- 歌礼制药有限公司(1672.HK)的全资子公司,歌礼生物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歌礼”)近日收到原首席医学官兼大中华区研发总裁李正卿博士发来的感谢函并解释从歌礼离职原因。

“歌礼拥有行业领先的处于不同研发阶段的产品管线,本人对于歌礼各级管理人员的专业及拼搏精神印象深刻。”李正卿博士说:“离开歌礼,本人觉得很遗憾。由于家庭和个人健康原因,并考虑本人过往经验和技能与歌礼中长期研发战略的适配度,抱憾无法继续为歌礼服务。在歌礼任职期间,我与歌礼管理层及业务团队相处融洽,学习收获良多。在此特别感谢吴劲梓博士及歌礼团队在此期间对我的大力支持。我对歌礼成为世界级顶尖研发驱动型创新生物科技公司充满信心,也祝愿歌礼的业务愈加蒸蒸日上。”

“在歌礼任职期间,李正卿博士为歌礼研发做出了贡献。在此本人向李博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也祝愿李博士今后的事业发展一帆风顺。” 歌礼创始人、CEO吴劲梓博士说:“欢迎更多心怀伟大抱负,愿一起在中国打造世界级顶尖创新药企的优秀人才继续加盟歌礼。在公司搜寻新首席医学官期间,我会继续主持歌礼研发工作。歌礼产品管线所有在研产品的研发进度,将会按计划向前推进。”

关于歌礼

歌礼是一家拥有两个上市产品的研发驱动型创新生物科技公司,已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歌礼制药,1672.HK)。歌礼的使命是致力于解决抗病毒、癌症及脂肪肝疾病等三大治疗领域中尚未被满足的医疗需求。在具备深厚专业知识及优秀过往成就的管理团队带领下,歌礼已发展成为一体化平台型公司,涵盖了从新药发现和开发直到生产和商业化的完整价值链。目前,歌礼已有两个上市产品:中国本土企业开发的首个用于丙肝治疗的直接抗病毒药物戈诺卫®和与罗氏合作的用于乙肝、丙肝治疗的具有良好市场基础的长效干扰素派罗欣®。歌礼的研发管线包括处于不同临床开发阶段的抗体免疫疗法、全球首创或同类最佳的小分子药物和siRNA药物。欲了解更多信息,请登录网站:www.ascletis.com.cn。 

消息来源:歌礼制药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67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