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局智能集成厨房生态,老板电器携手金帝投10亿元参建5G产业园

2019-07-26 19:09 4196
近日,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在嵊州宾馆签约落地。项目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5.9亿元,投资面积约167亩,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竣工。

杭州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继2018年携手老板电器开展合作之后,金帝智能在智能集成厨房发展上又迈出新的一步近日,老板集团旗下高端集成灶品牌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在嵊州宾馆签约落地。项目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一期投资5.9亿元,投资面积约167亩,计划于2019年年底开工建设,预计将于2022年竣工。

金帝智能投资10亿元参建嵊州市5G产业园项目
金帝智能投资10亿元参建嵊州市5G产业园项目

按照项目协议,老板集团生态链企业金帝智能厨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帝智能)将在嵊州市建设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基地。基地具体位于嵊州市城南三江工业园C区的5G产业园,将新建研发中心、国家级规格实验室、智能工厂、品牌运营中心、客户体验官、行政大楼以及辅助用房,用于开展智能厨房产品产业化以及集成厨房解决方案研究。

下来,金帝智能将立足当下以集成灶为代表的集成厨电,逐步发展集成厨房技术,融入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以厨房空间为依托,提供更加集成化、智能化的集成厨房产品,为消费者创造更加美好的厨房生活。

金帝智能深度布局智能集成厨房生态
金帝智能深度布局智能集成厨房生态

2018年,老板电器与金帝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助力金帝智能在集成厨房、智能厨房、高端厨房的战略方向快速发展。双方的联手实现了地域优势、市场优势、资源优势、科研技术优势的高度整合,提升了集成灶行业整体竞争力,并起到规范行业发展秩序的作用。此次参建由嵊州市政府主导规划的5G产业园项目,是金帝智能布局智慧厨房生态链,打造智能集成厨房的一大重要措举。

“我们对金帝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抱有非常大的希望和信心。”老板集团董事长任建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项目是老板电器40年来首次在余杭以外开展的较大规模的实体投资项目。未来,项目将被打造成集智能工厂、人工智能开发以及厨房衍生开技术综合性项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便捷、智能的厨房生活。

消息来源:老板电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家用设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