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RGANO加入IBM Food Trust生态系统,提高ORGANO产品的可追溯性

产品信任度是新的ORGANO垂直细分市场生态系统模式的核心
ORGANO
2019-07-26 15:15 5576
ORGANO宣布,公司已加入由区块链支持的全球食品行业生态系统IBM Food Trust。通过采用该解决方案,ORGANO正在为每款ORGANO产品建立可验证的信任度。

香港和纽约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ORGANO宣布,公司已加入由区块链支持的全球食品行业生态系统IBM Food Trust。通过采用该解决方案,ORGANO正在为每款ORGANO产品建立可验证的信任度。该公司在宣布推出“ORGANO产品信任度”平台的同时,还宣布首批来自多个产品系列的五款最畅销ORGANO产品即将在该平台上试点、测试和推出。该平台预计将在年底前再新增五款产品,覆盖饮料、护肤和营养保健品等多个垂直细分市场。

通过加入Food Trust生态系统,ORGANO将实施一项追溯策略,以高度安全且获得许可的方式,在该区块链中与消费者及供应、商业和分销合作伙伴等感兴趣的利益相关者选择性地分享ORGANO产品的主要信息。通过提高透明度,ORGANO可以更加高效地与其垂直细分市场的利益相关者合作,最终为每款ORGANO产品建立信任度,并为自身及ORGANO全球供应链中的供应合作伙伴创造新的市场和商业机遇。

ORGANO全球战略部董事总经理Leonard Chin表示:“将信任度视为产品的一部分,并像对待产品的其他组成部分一样加以高度重视,这为ORGANO的全球发展带来了新的商机。与消费品的其他组成部分不一样,信任度永远不会过期。通过ORGANO产品信任度平台,我们的利益相关者可扫描产品来查看相关详细信息,包括产品原产地、质保、物流、检验报告、供应商数据和商业平台等。我们正在基于我们新的垂直细分市场生态系统模式,开创供应链与消费者之间的全新合作。”

作为基于区块链的信息共享平台,Food Trust可将生态系统内的供应链数据与信任度和透明度安全联系在一起。除了提供原产地信息之外,网络成员还可实现其他诸多好处,包括优化的供应链流程、更高的新鲜度、改进的食品安全,以及最少的浪费和欺诈行为。

Food Trust以基于超级账本(Hyperledger Fabric)的开放源技术为基础,采用治理模式来确保企业可设置一些规则,决定谁可以看到他们向解决方案上传的数据以及可以看多长时间,并确保他们在数据上传至Food Trust后保持对这些数据的控制权。

IBM Food Trust总经理Raj Rao表示:“区块链技术具有改变任何行业的潜力,尤其是在我们拥有多利益相关者环境、企业和组织时,例如在供应链中。我们与ORGANO及其供应和分销合作伙伴等利益相关者合作,帮助解决ORGANO业务所在的市场所面临的一些难题。”

消息来源:ORGAN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