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领星医学正式加入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

2019-07-26 10:00 4655
2019年7月18日,经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6次会议审议,领星医学被正式吸纳成为学会单位会员。

上海2019年7月26日 /美通社/ -- 2019年7月18日,经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第6次会议审议,领星医学被正式吸纳成为学会单位会员。

广东省精准医学应用学会作为全国首家省级精准医学专业学会,紧跟国家精准医疗政策,现已成立或批准成立多个恶性肿瘤类分会,包括神经肿瘤分会、头颈肿瘤分会、血液肿瘤分会、肺癌分会等,并已实现重大肿瘤类疾病全面覆盖。

其中, 神经肿瘤分会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神经外科副主任张弩牵头发起成立,今年7月18日刚刚批准成立。张弩教授现担任中华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青年委员,广东省医学会神经外科分会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胶质瘤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目前,张弩教授所在科室胶质瘤每年手术量大概200-300台,并研究上已经找到了找到EGFR-V3的配体,为脑胶质瘤开发潜在的靶向治疗靶点奠定了基础。张弩教授凭借丰富的临床经验以及深厚的科研实力,未来会将神经肿瘤分会搭建成跨专科、多领域的神经肿瘤精准医学交流、共享、合作平台,推进神经肿瘤精准医学研究和应用。

各分会汇集了临床、生物医药、大数据等跨领域专家,而领星医学将加强与学会内成员和机构的交流合作,为精准医疗的蓬勃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今后能为肿瘤医生和患者提供更高水准的产品和服务。

消息来源:领星医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