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4实验室被新纳入NRTL,强化北美认证实力

2019-07-25 20:42 9613
近日,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OSHA)发布公告,将德国莱茵TUV集团位于大中华区的4个测试实验室以及2个测试标准纳入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认可范围。

深圳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近日,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OSHA)发布公告,将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位于大中华区的4个测试实验室以及2个测试标准新纳入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认可范围。此举意味着TUV莱茵在美国市场的认证实力得到加强,TUV莱茵在大中华区和美国地区的客户都将受益。

 

TUV莱茵位于大中华区的4个测试实验室以及2个测试标准纳入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认可范围
TUV莱茵位于大中华区的4个测试实验室以及2个测试标准新纳入美国国家认可实验室(NRTL)认可范围

美国职业安全健康管理局(OSHA)是美国劳工部下属机构,致力于推行科学严谨的职业安全与健康标准。按照OSHA要求,在美国工作场所使用的民用或工业用产品都需要通过NRTL认证,证明其符合工作场所安全要求。获得OSHA授权的第三方独立实验室有权对相关产品进行检测,并在产品通过测试后核发相应的产品安全证书,作为进入美国市场的通行证。

此次TUV莱茵获准加入NRTL认可范围的是位于上海、深圳、台北和台中的4个测试实验室,以及名为“电气设备正压通风外壳(Purged and Pressurized Enclosures for Electrical Equipment)”和“商用和银行防盗报警系统的安装和分类(Installation and Classification of Mercantile and Bank Burglar-Alarm Systems)”的2项测试标准。即日起,TUV莱茵大中华区的上述4个新增实验室能为客户提供针对美国市场的独立安全测试和认证服务,通过TUV莱茵的此项认证,证明产品符合美国相关安全标准。

TUV莱茵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在全球设有500多家分支机构。在美国,TUV莱茵在近20个城市设有办公室和实验室,为客户提供专业、便捷的一站式服务。早在1995年,TUV莱茵北美公司就已获得OSHA授权的NRTL资格,可以提供包括零部件、家用电器、工业机器、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等在内的一系列产品检测和认证服务。未来,TUV莱茵将进一步强化在美国市场的认证实力,更好地为大中华地区客户服务,帮助客户提升信誉,顺利进入北美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