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在青岛开设无损检测实验室及渗透测试实验室

2021-11-19 09:41 4645

青岛2021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11月18日,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在青岛举行了无损检测(NDT)实验室及渗透测试实验室揭牌仪式。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TUV 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总经理孙明丽总经理赵斌等出席了揭牌仪式。

TUV莱茵在青岛开设无损检测实验室及渗透测试实验室
TUV莱茵在青岛开设无损检测实验室及渗透测试实验室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
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

陈伟康博士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提供商,TUV莱茵一直为解决人类、环境和科技互动过程中出现的挑战,提供安全、可持续的解决方案。TUV莱茵在大中华区拥有一支一流的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专家团队,此次在青岛开设无损检测实验室及渗透测试实验室,将根据本地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确保产品和设备的安全、质量、性能等符合相关要求,持续助力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

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
TUV莱茵青岛公司执行董事王会波

王会波表示:“为推动地方产业转型升级,TUV莱茵不断增强本地检测设备和资质能力,凭借丰富的检测认证经验和完善的全球服务网络,为本地企业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助力提升产品品质,通行全球市场。”

TUV莱茵青岛无损检测实验室

无损检测是一门多用途的专业技术,在工业制造和在役设备安全评估中被广泛应用。青岛是中国北方的制造业重地,覆盖海工、石油石化、天然气、港口机械等多个工业制造领域,青岛无损检测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TUV莱茵为扩展北方地区的NDT业务跨出了坚实一步。

TUV 莱茵青岛无损检测实验室将立足于青岛的海工制造、石油化工、LNG(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和港口机械等多个优势产业,辐射整个北方地区,除常规的无损检测,例如:超声波检测(UT)、磁粉检测(MT)、渗透检测(PT)、射线检测(RT)和目视检测(VT)等,还将为各类制造企业提供超声相控阵和衍射时差技术(PAUT/TOFD)、数字射线(DR/CR)等先进的无损检测技术服务,涵盖钢结构、海洋工程、压力容器、港口机械、电力电站以及在役设备,可依据国标(GB/JB)、欧标(DIN/BS/INF/UNI/EN/ISO)、美标(ASME/AWS/ASTM/API),以及澳大利亚、加拿大、日本等国的各类标准进行测试。

TUV莱茵在青岛扩展渗透性测试服务能力

渗透性测试是模拟黑客攻击对产品进行安全风险评估的一种测试,能直观反映产品安全性,帮助客户进行安全建设,防止危机发生而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TUV莱茵渗透性测试服务范围包括软件平台、物联网和嵌入式系统、网络服务和基础设施,以及攻防模拟对抗等,涵盖智能汽车、智能家电、智能家居、安防监控、半导体等多个领域。通过渗透性测试的评估结果,企业可顺利完成相关信息安全或隐私认证,为产品进入海外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TUV莱茵在德国、美国、中东、东南亚以及中国都建有渗透性测试中心,此次青岛渗透测试实验室是继深圳后在中国开设的第二家渗透性测试中心,将与全球各地的团队建立组网互联系统,实现国际性合作与交流,增强全球不同地区测试的联动性,为本地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测试服务。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