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携手热刺带来创新足球培训项目

足球英才体验热刺俱乐部上海站试训
伍伦贡大学
2019-07-25 18:38 7396
澳大利亚知名学府伍伦贡大学携手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于7月25日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试训活动,展示独具特色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新模式。

上海2019年7月25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知名学府伍伦贡大学携手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于7月25日共同举办了一场足球试训活动,展示独具特色的青少年足球培训新模式。

同学与教练合影
同学与教练合影

这场90分钟的试训在上海静安体育场举行,63位来自全国的学生分成三组,分别由热刺俱乐部的三位教练 Anton Blackwood, Shaun HarrisAaron Tillbrook 亲自指导,在烈日下挥洒汗水,在互动中体验原汁原味的国际顶级足球俱乐部培训方式。

伍伦贡大学与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希望通过本次试训让同学们体验双方合作开展的全球足球项目(Global Football Program)。该项目将于2020年2月正式启动,计划开展5届,每届为期36周。下一代足球新星们将在紧邻悉尼、风景如画的伍伦贡校园中追逐自己的足球梦想。

同学倾情投入
同学倾情投入

作为项目一部分,每年将有两位获得英格兰足球总会(FA)和欧洲足球协会联盟(UEFA)认证的热刺教练负责提供足球培训。热刺足球俱乐部以培养并发展足球人才闻名,尤其善于关注每一位球员的个性发展,帮助他们充分提升实力,踢出华丽流畅、充满激情的攻势足球。

除此之外,参与全球足球项目的学生可以在磨练球技的同时,进入伍伦贡大学进修本科及研究生课程,或选修预备课程,为今后获取本科学位打下基础。目前全球足球项目的在线申请已经开放,并将于2019年8月23日截止。

教练亲身示范
教练亲身示范

“这一项目为中国同学提供了同时提升学业和球技的绝佳机会”,伍伦贡大学副校长Alex Frino教授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世界上最好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合作,这一合作延续了伍伦贡大学结合体育和学术的悠久传统,让有志体育事业的同学更好投入未来的人生。”

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全球足球发展项目总监 Andy Rogers 表示:“热刺的青训学院有着光荣的传统,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我们很高兴能把这套模式与伍伦贡大学结合。伍伦贡大学在体育方面一直非常成功,我们也希望通过合作来发展足球项目并发现新一代足球人才。”

欲知项目更多信息,请访问:uowaustralia.com/global-football-program 

消息来源:伍伦贡大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