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MI途明成为托特纳姆热刺女足箱包合作伙伴

纽约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十分高兴地宣布,TUMI途明成为该俱乐部女足本月美国季前热身赛"官方箱包合作伙伴"。

Tottenham_Hotspur_Women_players
Tottenham_Hotspur_Women_players

TUMI途明是国际旅行与生活方式品牌,专注于生产工艺卓越、持久耐用、强韧坚固的产品。

通过这项独家合作,TUMI途明将为总教练Rehanne Skinner、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即将到来的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比赛之旅提供个性化旅行箱包和生活方式配件。

每位托特纳姆热刺女足赛前热身赛团队成员都将获得个性化的TUMI途明产品,为其第二届女足杯赛之旅提供助力。这些旅行套件中将提供多种装备,包括该品牌标志性的Alpha Bravo Navigation Backpack和19 Degree Extended Trip Expandable 4 Wheel Packing Case,这两款产品均采用回收材料制成。

这是TUMI途明与托特纳姆热刺足球俱乐部的第二次合作。在今年夏季早些时候,TUMI途明曾为其男足一线队的韩国之行提供支持。 

"能有机会将TUMI途明的合作关系扩展到托特纳姆热刺女足,这对我们来说是水到渠成的合理举措,也非常符合我们的承诺:让热情追求目标的女性和男性体验到更完美的旅程。TUMI途明产品以卓越和持久为本源。支持球员发挥他们的最高水平,为他们提供个人旅行装备,这是我们的巨大荣幸。"TUMI途明全球营销高级副总裁Jill Krizelman表示。

为了突显此次合作,双方将在数字内容方面展开合作,分享托特纳姆热刺女足在巡回热身赛期间的旅行故事,以及三场比赛期间在球场内的品牌展示。

托特纳姆热刺首席商务官Todd Kline表示:"这次季前赛的美国之行是我们女队的首次洲际之旅,TUMI途明为我们提供了高品质的时尚美观产品来纪念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新赛季开赛前,专注于球场内外的准备工作十分关键。我们与TUMI途明品牌协同合作以追求卓越的过程体现了我们女足队在这次巡回热身赛及之后努力实现的目标。"

依照公司最近的体育领域业务计划,与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的合作是途明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建立的第二项此类合作。 2019年,TUMI途明宣布与F1的迈凯伦车队建立多年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该车队的官方箱包合作伙伴。

消息来源:Tumi,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