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获“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领导品牌奖”

2020年8月30日,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会上,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开拓者及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领导品牌奖”殊荣,也是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唯一入榜机构。

北京2020年8月31日 /美通社/ -- 2020年8月30日,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在北京召开,相关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领袖和企业家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国际形势下中国企业发展前景。会上,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开拓者及领先者,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领导品牌奖”殊荣,也是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唯一入榜机构。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领导品牌奖”
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膺“2020行业影响力品牌榜-检验检测认证行业领导品牌奖”

 

CTI华测检测总裁申屠献忠先生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CTI华测检测总裁申屠献忠先生受邀出席第七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

CTI华测检测总裁申屠献忠先生受邀出席峰会,并与央视著名主持人陈伟鸿和数位企业家代表就“新格局下中国企业如何把握新机遇”主题进行巅峰对话。申屠献忠表示“随着‘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已进入蓬勃发展阶段。CTI华测检测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始终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使命,致力于在政府、企业和个人之间传递信任。我们除了为客户创造价值,促进社会向更健康、安全、环保,节能等可持续方向发展,同时也希望不断提高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国际地位和全球影响力,促进中国第三方检测认证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

CTI华测检测总裁申屠献忠先生
CTI华测检测总裁申屠献忠先生

CTI华测检测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深圳,是中国检测认证行业首家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012),在全国60多个城市设有130多个实验室,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CTI华测检测自2012年开始,CTI华测检测在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区,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等海外国家设立了子公司和代表处,持续进行全球性布局。2020年初,CTI华测检测并购新加坡Maritec公司,正式跨出国际化战略重要步伐。

CTI华测检测不仅是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CCC)指定认证机构;中国合格评定认可委员会(CNAS)和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认可合作机构,也是欧盟NB指定认证机构;新加坡认可国家认证机构。CTI华测检测也先后被美国、英国、加拿大、挪威、墨西哥、德国等诸多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并授权合作。基于遍布全球的服务网络和权威公信力,CTI华测检测每年可出具近300万份检测认证报告,服务客户近十万家,其中世界五百强客户逾百家。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