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长安蓝鲸版双车“搞事情”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2019-07-24 15:54 7052
今天,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第173次交锋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逸动蓝鲸版& CS35PLUS  蓝鲸版是此次国际米兰夏季行的官方出行座驾。

南京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长安蓝鲸动力给市场带来的热烈反响还在持续,“劲”“净”“静”的动力特点刚刚刷新了市场对汽车动力的认识,球场上的竞技也在热火朝天进行中。今天,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第173次交锋将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逸动蓝鲸版& CS35PLUS  蓝鲸版是此次国际米兰夏季行的官方出行座驾,长安汽车也要“搞一点事情”。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7月27日,搭载蓝鲸新动力的长安蓝鲸版双车将震撼上市,以别具一格的汽车脱口秀节目举行新车发布会关注逸动蓝鲸版和 CS35PLUS  蓝鲸版的朋友可以在“小安视讯”直播平台观看《蓝鲸擎报局》脱口秀节目,听鹦鹉史航和戏剧王子肖鼎臣独家解读蓝鲸版双车,还会有来自国际米兰的神秘嘉宾给大家带来喜。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长安蓝鲸版双车最大的车型亮点就是动力系统,搭载的蓝鲸1.4T 高压直喷发动机源自长安蓝鲸 NE 平台,整合应用了14像先进技术,以全面提升车型动力性能,实现了动力提升、油耗降低、NVH 降噪技术的完美匹配。这一动力系统峰值功率116kW,峰值扭矩260N·m,涡轮介入早,1400转便可达到峰值扭矩,扭矩输出范围1400-4000r/min;采用35MPa 高压直喷系统以及 AGILE 高效超净燃烧系统,与其他同级别车型相比燃烧更充分热效率最高达40%,油耗更低,实现了排放、油耗、动力的最佳平衡,完全满足国6排放标准。静音性能表现上,超低怠速噪音,为驾乘者营造图书馆级的静谧驾乘环境。

除了动力系统,蓝鲸版双车还基于消费者不断变化的用车需求对造型设计、智能化配置等方面进行了高品质塑造,致力以越级的产品实力为用户打造品质卓越、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这两款车目前还处于预售阶段,预售活动还携手意甲传奇球队 -- 国际米兰夏季行,为消费者提供了国米夏季行礼包、豪华装饰礼、贴心等车礼三重鲸喜预售大礼,订车用户即有机会获得国际米兰夏季行精品定制 T恤、长安汽车&国际米兰夏季行联名马克杯、价值4000元的豪华装饰礼等礼包,预购活动详情可前往当地服务中心咨询。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蓝鲸动力支援国米球场竞技

在经历了重庆车展亮相和全国试驾会对于逸动蓝鲸版和 CS35PLUS  蓝鲸版车型的实力,已有不少媒体朋友已经验证并给予肯定,而7月27日在《蓝鲸擎报局》这期脱口秀直播节目中,两车又有什么鲸喜带给大家呢?史航、肖鼎臣还有国米神秘嘉宾究竟为何而来?一起相约节目,等待答案揭晓

消息来源:长安汽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