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绿茵场上的活力与激情邂逅品质生活的智慧和科技 -- 一场燃情四射的夏日之约。
a.o.史密斯
2019-07-24 13:07 5531
作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A.O.史密斯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燃情见面会。

南京2019年7月24日 /美通社/ -- 7月22日,作为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中国区高级合作伙伴,A.O.史密斯为球迷们献上了一场燃情见面会,国米巨星一行四人现身南京徐庄苏宁广场,近距离与粉丝互动,并送上签名球衣、签名足球等心动大礼见面会最后,球星们还为A.O.史密斯系列明星精品签名,其所签名产品将作为线下门店活动赠品

夏日激情,冠军之选,此次欧陆豪门国际米兰的中国之行,不仅为球迷们点燃新赛季的期待,也是为A.O.史密斯的匠新精品代言,用冠军精神、匠新科技,向品质生活致敬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价值观契合,两大百年品牌碰撞跨界精彩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两大百年品牌共筑冠军品质,不仅是一次令人期待的跨界碰撞,也是一种品牌精神上的共振和互动。

作为百年豪门的国际米兰,在这个夏天,正在向着内拉期待的“重返欧冠之巅”的梦想不断靠近,除了将当今世界排名前列的中后卫戈丁从西甲带到了梅阿查球场,国米在转会上或许还将有更多的大动作。怀抱着永恒不熄的竞技热情,那个世人熟悉的蓝黑传奇,就要王者归来,并以优异成绩回馈粉丝的支持与喜爱,为全世界球迷献上一场场精彩酣战。

而拥有145年灿烂历史的A.O.史密斯,也秉承着同样的冠军精神,不断突破自我,探索行业新标准,持续耕耘于热水、采暖、净水、空气净化、美容软水、厨房电器等多个领域,始终致力于用创新科技助力美好生活,并让消费者成为高品质美好生活的体验者。

因此,基于双方共同的优质品牌形象,以及相似的创新价值观理念,此次A.O.史密斯和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的深度合作,不仅是双方深耕中国市场的一次共赢互动,也会进一步传递体育运动与家电品牌跨界联合的精神默契。

各具实力,明星阵容让品质生活随心启动

燃情一战,自然少不了明星队员的出色表现。正如国米球员的不俗阵容,A.O.史密斯的创新精品矩阵,也是一支汇聚了各路强者的明星团队,让品质生活随心开启。

在创新产品方面,A.O.史密斯挑战“零逃逸”的油烟机,战术灵活,严防死守,能够全面阻挡油烟的猛烈攻势,开启烹饪新“净”界:通过独特的顶侧双吸技术,针对油烟逃逸的每个环节,综合应对、一网打尽。

在环境电器领域, A.O.史密斯不仅有“甲醛数显,效果看得见”甲醛净化器,创新搭载了精确的数字监测技术,让室内甲醛浓度能够实时显示在机身屏幕上,还拥美国标准0.03mg/m³的除醛实力,是市面上不可多得的除甲醛克星。还拥有大流量长效反渗透净水机,高达3L/分钟的大流量出水,能够快速满足安全饮水需求;与此同时,这一系列还能搭载专利技术的MAX5.0长效反渗透滤芯,5年更换,耐用更省心。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在热水产品方面,A.O.史密斯不仅有搭载尖端“零冷水”技术的全系列燃气热水器及采暖/热水两用炉,还有颜值出众的薄型速热电热水器。其中“零冷水”的燃气产品,通过“专利单管巡航即热系统”,让用户彻底告别洗澡时打开龙头等待热水的尴尬,并突破了回水管的安装限制,真正做到解决冷水段、热水不等待,即使装修好的房子也可以立即安装体验。而采用“纤薄科技”的A.O.史密斯薄型速热电热水器,薄至28厘米,不仅节省卫浴空间,而且无论在何种卫浴空间风格下都相得益彰。升级的金圭特护系统与双引擎速热系统相辅相成,有效缩短加热时间,带来了舒适的沐浴体验。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A.O.史密斯携手国际米兰,致敬品质生活

携手致敬,冠军精神让未来精彩可期

作为百年豪门的国际米兰,蓝黑梦想不止在于头顶的王冠,更是在于那份绿茵场上燃爆的激情。而作为引领行业的先锋之选,A.O.史密斯并不止在于屡创新高的市场占有率,更是在于匠新百年的积淀和持续创新的理念。

不管是绿场上的活力与激情,还是品质生活里的智慧和科技,两大百年品牌,将共同秉承持续创新、追求卓越的价值观,在赛场内外追逐各自梦想的同时,共同携手深耕中国市场,为广大球迷和消费者群体带来更多积极的影响,也为大家创造着更多未来期待:将永不磨灭的创新精神投入品质生活,用热爱和努力点燃赛场激情,品质百,激情依旧。冠军精神,永不停息。

消息来源:a.o.史密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