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米球星站台 海信空调全面打响旺季营销战

2019-07-23 22:36 6382
国际冠军杯将于7月2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7月23日,海信空调“激情一夏 巅峰对决”球迷见面会在南京举行,国际米兰知名球星巴莱罗和帕代利亲临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

南京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国际冠军杯将于7月24日在南京奥体中心打响。7月23日,海信空调“激情一夏 巅峰对决”球迷见面会在南京举行,国际米兰知名球星巴莱罗和帕代利亲临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南京足球协会秘书长张宁生出席活动,与现场近100名球迷共同掀起一场球迷的狂欢。


前不久海信空调正式成为2019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合作伙伴,此次球迷见面会正是海信空调旺季市场体育营销战役的全面打响。当天来到现场的国米知名球星巴莱罗和帕代利分别在球队中担当中前卫和守门员。活动中,两位球星亲切地用中文与球迷们打招呼,与球迷互动环节更是点燃了全场热情。对于球迷们最为关注的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战,两位球员表示,24日一定会让球迷们看到一场十分精彩的比赛。

向海信空调赠送1号球衣
向海信空调赠送1号球衣

事实上,从7月份宣布成为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合作伙伴开始,海信空调就启动了系列营销活动。结合国际冠军杯,海信空调发起了“激情一夏 巅峰对决”主题市场活动,通过一级变频惊爆价2499元起,0元安装,国际冠军杯门票、周边免费领等活动内容,为消费者狂撒福利。该活动持续7-8月期间,海信空调将通过赛事IP搅热市场,在高温天气中发起今夏旺季的全面冲锋。

球员与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指定款空调 -- 海信舒适家空调合影
球员与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指定款空调 -- 海信舒适家空调合影

空调作为夏季看球的必备,能否为球迷带来快速制冷、清新空气的体验至关重要。可以预见的是,此次通过热门赛事的加持,海信空调力推的舒适家系列将再度成为市场焦点。作为国米夏季行指定款空调,海信舒适家系列的空净一体空调,通过HI-SAP空气层流净化TM系统,可以实现3分钟全屋循环焕新,净化效果超越净化器;新风净化空调通过新风增氧TM系统,可将室外富氧空气通过净化后引入室内,保证室内具有含氧量充足、洁净新鲜的空气,彻底解决看球时开窗容易热,不开窗空气憋闷浑浊的难题。


足球被誉为世界第一运动,在体育界具有超凡的影响力。近年来,海信与足球擦出的火花越来越多,从2016年欧洲杯到2018年世界杯,海信集团成为唯一一个同时赞助两大顶级足球赛事的中国品牌,海信空调也在这一过程中奠定了自身的体育营销基因。2019年的夏天,国内最受关注的足球赛事非国际冠军杯莫属,作为国际米兰夏季行官方合作伙伴,海信空调的品牌 logo 将出现在赛场广告位,随着赛事直播进行品牌强曝光。海信空调正通过IP及产品的双重加持,全面抢占旺季品质消费。

消息来源:海信空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