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色金控获评金贝奖“2019最具成长性绿色金融服务平台”

绿色金控荣获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2019最具成长性绿色金融服务平台”奖项。

广州2019年7月23日 /美通社/ -- 7月20日,2019中国资产管理年会暨十二届中国资产管理“金贝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凭借在绿色金融领域的努力和成果,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文称“绿色金控”)荣获“2019最具成长性绿色金融服务平台”奖项。

葛昱康常务副总经理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葛昱康常务副总经理作为代表上台领奖

绿色金控成立于2015年12月,注册资本25亿元,业务范围涵盖股权投资、债券投资、基金管理、商业保理、融资租赁、资产管理等领域。作为广州市、花都区承接国家级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的重要载体,绿色金控积极探索绿色产业投资,助力城市绿色转型,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成立三年多来,绿色金控综合运用各种金融工具,在绿色交通、绿色农业、绿色建筑,以及传统企业绿色升级等领域,累计投资总额现已超30亿元。此次获评金贝奖“2019最具成长性绿色金融服务平台”奖项,充分体现了业界对绿色金控在绿色金融领域发展成果的认可,彰显了公司的行业影响力与品牌知名度。

今年上半年,绿色金控取得供应链上市公司深圳市普路通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769)控制权公司将深挖供应链产业,深化产融结合,发展绿色供应链管理服务企业客户。未来,绿色金控将通过建立绿色项目评价机制、探讨绿色项目差别费率机制、研究发行绿色债券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公司在绿色金融领域的知名度和竞争力。

吴立扬董事长作为主邀嘉宾参加主论坛
吴立扬董事长作为主邀嘉宾参加主论坛

 

主论坛
主论坛

“金贝奖”评选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迄今已举办11届,是中国资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该评选从收益能力、创新能力、风险控制能力、团队素质、市场认可度、社会责任等多维度,结合“定量”与“定性”的分析,对中国资产管理行业进行客观的分析和评价。

消息来源: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