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党建先行促经营 绿色金控成立两支业务创新党员突击队

近日,绿色金控成立两支业务创新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上,胡仲亮副总经理宣读《绿色金控党支部关于成立绿色金融创新突击队及供应链金融创新突击队的通知》,葛昱康书记、金雷总经理向“绿色金融创新突击队”和“供应链金融创新突击队”两支突击队授旗。

广州2020年9月9日 /美通社/ -- 凝心聚力谋发展,改革创新铸先锋。近日,绿色金控成立两支业务创新党员突击队。成立仪式上,胡仲亮副总经理宣读《绿色金控党支部关于成立绿色金融创新突击队及供应链金融创新突击队的通知》,葛昱康书记、金雷总经理向“绿色金融创新突击队”和“供应链金融创新突击队”两支突击队授旗。

授旗仪式
授旗仪式

授旗结束后,金雷总经理回顾总结了公司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与存在不足,强调发展绿色金融和供应链金融是公司服务实体经济最好的武器,勉励两支突击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做出特色、做出成绩。

金雷总经理发表讲话
金雷总经理发表讲话

随后,葛昱康书记为全体员工讲专题党课,结合争创基层党建品牌、发展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经营管理融合发展主题,引导全体员工坚持战略思维、塑造核心优势,坚持宗旨意识、服务实体经济,坚持系统思维、加强统筹协调,坚持问题意识、优化经营管理。

葛昱康书记讲专题党课
葛昱康书记讲专题党课

绿色金控成立近5年来,始终坚持围绕经营抓党建。此次成立两支创新党员突击队,是公司聚焦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又一重要举措。

突出政治建设,将党建与经营融合落实落细。绿色金控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建设将党的领导有机融入公司治理各环节、党的组织有效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实现上下贯通和全面覆盖。突击队的成立,进一步使党的全部工作和先锋队作用贯通到团队上、项目上和任务上。 

响应时代呼唤,让特色金融业务出新出彩。补生态环境短板,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金融更具适应性、竞争力、普惠性;保供应链产业链稳定,需要金融提供助力、主动作为。两支突击队将认真落实行业研究、产品创新、风险控制、市场开拓、理念宣导等具体工作,努力在“绿色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两大领域出新出彩,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实体经济。

勇于改革创新,为“十四五”汇聚强大势能。改革是发展动力,创新是发展源泉。下阶段,绿色金控将沿着“绿色金融”和“供应链金融”两条业务主线,以两支突击队为先锋,从绿色发展和产业供应链的“痛点”入手,探索实践特色金融业务改革创新,提供更有针对性的金融解决方案,实现公司“十四五”规划的良好开局。

消息来源:广东省绿色金融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