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merigo出席“普陀育菁计划”启动仪式,助力两岸青年发展

2019-07-22 09:49 5741
7月19日,上海市普陀区第三届两岸青年企业实践训练营正式启动,Amerigo Education作为连续两届参与训练营的支持企业受邀参加开营活动。

上海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7月19日,上海市普陀区第三届两岸青年企业实践训练营正式启动,Amerigo Education作为连续两届参与训练营的支持企业受邀参加开营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还包括上海市台办副主任王立新中共普陀区委副书记姜冬冬普陀区政府副区长杨元飞普陀区政协副主席严永强等。

“普陀育菁计划”是由上海市普陀区主办的两岸青年企业实践训练营,采用“学伴+企业导师+实习+特色活动”的模式,助力两岸青年完成“职场初体验”,让两岸青年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彼此的社会、文化和生活,多方面增进相互认知和心灵契合。该项目在2018年被列入国台办重点交流项目。

在此次开营活动上,Amerigo全球市场副总裁Jocelyn Chung女士作为企业导师接过“上海市普陀区两岸青年企业实践导师”的聘书。Jocelyn表示,Amerigo非常认可“普陀育菁计划”在两岸学子个人发展及文化互通上发挥的作用,作为一家国际教育集团,Amerigo重视并积极参与教育相关的公益活动,并希望助力更多青年成为拥有全球化视野的国际人才。

Jocelyn女士(右5)获授企业实践导师聘书
Jocelyn女士(右5)获授企业实践导师聘书

接下去的一个月,来自山西传媒学院的大陆营员刘崇恬和来自中山大学的台籍营员陈则维,将会以“学伴”的形式在Amerigo上海办公室开始实习,Jocelyn将作为专业导师指导他们完成实训任务。

在现场交流环节,Jocelyn向两位即将开启实习之旅的学员寄语,希望他们不仅能在实习过程中积累职场经验、提升自身技能,更能通过和不同营员、企业同事和外部客户的交流,拓宽眼界,对自身如何能够为推动社会进步进行积极的思考与探索。

刘崇恬和陈则维作为“学伴”在现场交换为对方准备的礼物
刘崇恬和陈则维作为“学伴”在现场交换为对方准备的礼物
消息来源:Amerigo Educ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