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尔姆斯-巴鲁特办公室:反希特勒密谋者之孙让土地返还案峰回路转

The Office of Solms Baruth
2019-07-22 07:12 36428
  • 在德国州档案馆偶然发现的文件构成了提起新诉讼的基础
  • 对“放弃财产权的命令”进行科学的化学墨水分析,确定了文件签署时间,表明原告有权要求返还土地
  • 如果获得有利的裁决,那么有可能提出更多类似的索赔要求

伦敦2019年7月22日 /美通社/ -- 1944年7月20日,刺杀阿道夫-希特勒(Adolf Hitler)的企图失败,在这一事件发生75周年之际,“瓦尔基里”(Valkyrie)密谋集团中一位同谋者的孙子,使其关于返还土地的索赔案峰回路转。

弗里德里希-祖-索尔姆斯-巴鲁特王子(Prince Friedrich zu Solms Baruth)逃脱了纳粹(Nazi)的处决,但是在1944年7月21日由于牵涉刺杀企图而被捕,并受到了9个月的监禁和折磨。他在1945年3月身陷囹圄时签署了一个“财产处分权”(Power of Disposal)文件,将名下的17,300公顷土地直接转让给了希姆莱(Himmler)。

2014年,在要求返还土地的起诉中,德国法庭支持希姆莱所使用的“财产处分权”文件的有效性,这导致原告败诉。

索尔姆斯-巴鲁特的律师们相信,新近发现的文件 -- 这些文件被归入了错误的档案,并在德国州档案馆偶然发现,乃是解决该案的关键。对“放弃财产权的命令”进行独立和科学的化学墨水分析,确定了文件签署时间是在1945年5月之前,这表明原告有权要求返还土地。

如果该案继续被否决,那么索赔人将会和其律师彼得-戈德史密斯勋爵(Lord Peter Goldsmith)(英国御用大律师(QC))一道将该案提交到位于斯特拉斯堡的欧洲人权法院(European Court of Human Rights)。戈德史密斯勋爵表示:“在拒绝2014年要求返还土地的案件时,法庭拒绝听取历史学家的证词。安东尼-比弗爵士(Sir Antony Beevor)等历史学专家拒绝认可英国情报机构关于确认逮捕和没收是1944年密谋的结果的报告,但是在请求政府提供专家证词上面遭遇了失败。”

索尔姆斯-巴鲁特的律师们估计,在德国勃兰登堡州档案馆内的未决索赔中,有10%至20%的索赔能够被归入潜在的新“归还”案件 -- 它们与纳粹政府在1945年5月前所采取的行动有关(返还法并不适用于1945年5月之后的案件)。

索赔人弗雷德里克-索尔姆斯-巴鲁特(Frederick Solms Baruth)说:“纠正这个极其严重的错误是我的祖父和父亲的临终遗愿。在面对漠不关心和困惑的时候,这就是我的使命,我绝不会退缩,直至我看到正义得以伸张。我的梦想是看到这块土地被归还,并能通过投入思考和关心,让巴鲁特地区重获繁荣,以告慰我祖父的在天之灵。”

弗雷德里克-索尔姆斯-巴鲁特现在能够接受采访。

现在可以提供更多信息

  • 科学上面的简介
  • 来自于戈德史密斯勋爵的声明
  • 更多详细的总体介绍
  • 档案影像
消息来源:The Office of Solms Baru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