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AMAYA INC. 2016年以来的股东 - 针对David Baazov集体诉讼的和解通知

Velvet Payments Inc.
2023-11-22 19:00 39023

本通知可能会影响您的权利,请仔细阅读

蒙特利尔2023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本通知面向自 2016  2  1 日起至 2016  11  21 日购买 Amaya Inc.(现为 The Stars Group Inc.)公司证券,以及在 2016  11  22 日发布修正性披露后,持有部分或全部证券的所有个人和实体,不包括被告及其直系亲属。

2023 年 10 月 30 日,高等法院法官 Sylvain Lussier 阁下批准 Denis Gauthier 诉 David Baazov 的集体诉讼达成和解(简称"和解"),法院档案编号为 500-06-000859-179 ,被告未承认其责任。事实上,被告已否认并继续否认在集体诉讼中提出的所有不当行为主张和指控。

和解条款摘要

被告将支付 180 万加元("和解金"),该笔和解金将最终并永久性地解决、结清、解除和清偿原告代表其本人和/或集体对被告提出的或本可提出的所有索赔。

集体诉讼的和解金在扣除律师费和支出、管理人费用和税金后,将根据法院批准的分配计划分配给集体("净和解金")。已批准的律师费为和解金的百分之三十 (30),还需扣除支出和税金。该协议和分配计划可通过 https://www.faguyco.com/class-actions/baazovhttps://bergermontague.ca/cases/david-baazov/ 查看。

为参与和解,
必须在 2024  1  23 之前提出赔偿要求。

集体诉讼成员必须填写索赔申请表,并将证明文件上传到管理员 Paiements Velvet Payments Inc. 的网站:https://velvetpayments.com/project/baazov/

索赔表可在 https://velvetpayments.com/project/baazov/ 获取或下载,也可拨打管理员电话 1-888-770-6892 或发送电子邮件至 aya@velvetpayments.com 获取。

如果您未在 2024  1  23 日之前提交填妥的索赔表,可能无法分配到净和解金。

高级法院已指定 Paiements Velvet Payments Inc. 为该案件的和解管理员,其职责包括:(i) 接收和处理索赔申请表;(ii) 确定赔偿资格;(iii) 向符合条件的集体诉讼成员分配净和解金。只有当您无法访问互联网时,才能提交纸质索赔申请表。纸质索赔表可以邮寄或快递至:

管理员,Paiements Velvet Payments Inc.
致:Baazov 和解管理员
5900 Andover Ave, Suite 1
Montreal, Québec H4T 1H5
电话:1-888-770-6892
电子邮件:aya@velvetpayments.com
网站:velvetpayments.com

索赔管理门户网站注册: https://velvetpayments.com/baazov-claim/ (英语)
https://velvetpayments.com/baazov-claim/?lang=fr(法文)

本通知经魁北克省高等法院批准。

消息来源:Velvet Payment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