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信和集团与NOON Home, Inc.宣布策略合作

将NOON照明系统引进亚洲项目
2019-07-18 20:00 9417
信和集团欣然宣布与总部设于美国的NOON Home, Inc缔结策略合作,将在集团旗下位于亚洲的新住宅发展项目引入NOON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香港和加利福尼亚州坎贝尔2019年7月18日 /美通社/ -- 信和集团欣然宣布与总部设于美国的NOON Home, Inc(下称「NOON」)缔结策略合作,将在集团旗下位于亚洲的新住宅发展项目引入NOON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信和集团与NOON Home, Inc.宣布策略合作 将NOON照明系统引进亚洲项目
信和集团与NOON Home, Inc.宣布策略合作 将NOON照明系统引进亚洲项目

 

是次策略合作为双方商业合作定下框架,包括授权信和集团在15,000个或以上新落成住宅单位安装NOON产品,预计将于2020年起陆续推出。

NOON的得奖智能照明系统为家居提供现代化及高端场景照明控制体验,其中旗舰产品NOON Director使用无线网路连接,住户可透过弧形玻璃OLED显示屏,弹指之间轻松控制全屋照明,更可使用NOON app遥距控制,方便住户随时随地调教家居灯光气氛和场景。 

此外,信和集团和NOON计划将合作推展至照明系统以外。NOON采用模块化设计(modular design),并已获得专利。买家日后可透过NOON的即插即用(plug and play)配件,轻松将智能家居体验延伸至音乐播放、温度传感、保安,以及康健产品。

信和集团副主席黄永光先生,JP表示:「信和集团秉持追求卓越的精神,致力发展优质物业及引入多元科创,提升信和体验。是次与NOON缔结策略合作,体现我们致力为客户引入高科技及智能生活体验的努力。我们期待与NOON有更多合作,为我们的发展项目带来智能家居创新体验。」

NOON行政总裁 Ed Kremer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信和集团合作。信和集团是香港和新加坡的主要地产发展商,而两地均是亚太地区最具标志性的城市。我们非常高兴他们认同NOON产品的价值,并相信我们对发展未来智能家居体验的愿景。」

消息来源:信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