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聚焦式创新厚积薄发 西蒙电气以传承助力“智慧家”

2019-04-08 15:07 5690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智能家居”这个词不断地渗透到每个普通的家庭中,智能家居行业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在衡量评价建材部品品牌在房地产市场影响力的权威榜单中,西蒙电气在开关面板类10强子榜单上蝉联榜首。

上海2019年4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新浪地产在“智能家居”行业占领先地位的欧洲百年品牌西蒙电气进行了报道。以下是经新浪地产授权转载的文章全文:

智能家居成为新宠 西蒙电气一鸣惊人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智能家居”这个词不断地渗透到每个普通的家庭中,智能家居行业也获得了长足的发展,成为了家居行业最新的发展热点。而在“新建住宅全装修交付”的政策引导下,在全装修项目中,配套选用智能家居产品也成为了开发商凸显项目差异化、提升住宅品质的有效手段。根据优采云平台数据来看,2018年,全国智能家居的市场容量就超过40亿,而且还在以每年接近五成的速度增长。从房企具体的采购上来看,新城、金科、雅居乐、龙湖等开发企业从去年下半年就开始着手智能部品的采购和在精装项目中的运用。智能家居,已经是开发企业绕不开的话题。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中,西蒙电气以14%的首选率,在开关面板类10强子榜单上蝉联榜首。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中,西蒙电气以14%的首选率,在开关面板类10强子榜单上蝉联榜首。

而在房企采购智能家居的浪潮中,欧洲百年品牌西蒙电气在年初就一鸣惊人。根据房企的采购数据统计,“安全控制”与“能源照明”分别以接近40%的比例占据了前两位。在衡量评价建材部品品牌在房地产市场影响力的权威榜单 -- 《2019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服务商品牌测评研究报告》中,西蒙电气也是以14%的首选率,在开关面板类10强子榜单上蝉联榜首。

智能家居并非“互联网专属” 聚焦式创新更懂“智慧家”

智能家居市场的大容量和高增长率吸引了众多品牌的进入,在去年和今年举办的AWE家电展上,众多品牌就都纷纷推出自己的智能家居概念和产品,其中还不乏百度、小米、天猫、360等互联网巨头。但是在房企的采购认知中,为何作为传统开关面板企业的西蒙电气会更胜一筹?或许面对实际的运用,互联网企业的发散性创新并不能完全解决智能家居的痛点,传统部品企业的聚焦式创新反而更懂得“智慧家”的真正需求。

从房企精装项目的配套需求来看,开发商的需求集中在“技术成熟、运用可靠、方便运营、成本可控”的成熟产品上。由软件起家的互联网企业,一般更善于发散性创新,智能家居产品也集中在智能盒子、无线控制器、智能APP等集成和软件层面,缺少真正让用户感受到、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运用体验。在控制方式上,也多以手机或平板等移动终端的APP为主,使得玩转智能家居需要一定基础,并非所有人都能够轻易上手。

聚焦式创新厚积薄发 西蒙电气以传承助力“智慧家”
聚焦式创新厚积薄发 西蒙电气以传承助力“智慧家”

相比之下,西蒙电气是拥有百年的发展历史的欧洲品牌,专注于开关面板的艺术性和设计感,拥有公认的领先地位。如今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也并非心血来潮,而是多年的传承与布局,并且遵循着“开关面板 -- 灯具照明 -- 智能系统”的聚焦式拓展轨迹。

西蒙电气的智能化灯光场景,创意都来源于多年在开关面板和灯光照明领域的产品理解和客户反馈。从场景和功能来看,西蒙电气的智能照明,能够调节亮度、色温、色彩、群组、场景等照明的多个细节。西蒙电气还非常重视智能照明系统在家居中运用的灵活性,更符合家居个性化需求。设计出众的开关面板除了轻松匹配各种装饰风格,更拥有LED灯、触碰轻颤、声响提示三重提示体验,操控上更集成,更加人性化。

聚焦式创新厚积薄发 西蒙电气以传承助力“智慧家”
聚焦式创新厚积薄发 西蒙电气以传承助力“智慧家”

拓展到智能控制系统领域,西蒙电气能够与窗帘、新风、空调等不同的舒适系统灵活组合形成联动,打造丰富的场景模式。西蒙电气一直领先的开关面板设计,更可以与不同的装饰风格进行融合,与视觉感官一同组成相得益彰的室内空间。同时,西蒙电气也采取更包容开放的态度,拥有更多灵活的控制方式。除了自身出色的有线和无线智能开关和移动终端APP控制,西蒙电气的智能系统还支持语音控制、感应联动控制等智能控制方式,让更多“零基础”的用户都能够轻松融入便捷的“智慧家”。

百强房企关注的精装修部品中,开关面板和智能系统已经在房企的采购成本中占据了不小的比重,智能家居更已成为房企采购中不容忽视的一环。未来长租公寓、酒店式公寓等业态也会对智能家居产品提出新的要求。相信在新的舞台上,西蒙电气的聚焦式创新会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原文链接:http://news.dichan.sina.com.cn/2019/04/03/1266064_m.html

消息来源:西蒙电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