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马萨管理层变动

Aslan Uzun被任命为特马萨董事会代表兼首席执行官
TEMSA
2019-07-17 23:32 5446

土耳其阿达纳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Aslan Uzun被任命为土耳其及世界领先客车制造商特马萨(TEMSA)的董事会代表兼首席执行官。

TEMSA CEO Aslan Uzun
TEMSA CEO Aslan Uzun

Aslan Uzun毕业于中东技术大学机械工程系,1988年在Koç Group开始了其职业生涯。在Koç Group的Ford Otosan工作的17年里,Uzun担任Ram外贸副总裁和TNT物流业务发展总监。2004年,他成为Ceva Logistics董事长,负责土耳其、希腊、巴尔干半岛、埃及和中亚地区的业务。2013年,他出任Toros Tarım董事长一职,随后担任Enerya总经理和STFA Energy Group总裁。在加入特马萨之前,他所担任的最后一个职位是STFA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建筑集团总裁。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8263/Aslan_Uzun.jpg 

消息来源:TEM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