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纳里尼:任命Elcin Barker Ergun为集团首席执行官

Menarini I.F.R.
2019-09-16 07:30 9300

意大利佛罗伦萨2019年9月16日 /美通社/ -- 美纳里尼集团(Menarini Group)董事会已经任命Elcin Barker Ergun女士为首席执行官。

Menarini CEO Elcin Barker Ergun
Menarini CEO Elcin Barker Ergun

 

美纳里尼董事长Eric Cornut评论表示:“Elcin Barker Ergun是美纳里尼团队的理想补充,将继续推进我们在地理和治疗领域的发展议程。”

Elcin Barker Ergun表示:“美纳里尼是一家因市场活力和患者至上而享誉全球的公司。我很荣幸加入美纳里尼,为抓住新商机和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全球化发展发挥作用。”

Lucia和Alberto Giovanni Aleotti评论表示:“Elcin Barker Ergun的到来为我们几年前开始的过程形成了重要补充,能够加强公司治理,使公司更加国际化,从而加速成长。”

在英国和荷兰的科技行业从业8年之后,Elcin Barker Ergun进入制药业,担任Smithkline Beecham一家子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她后来加入Merck KGaA的医疗保健部,在那里担任越来越资深的职位,承担着全球商业责任,并在她领导新业务的上一个职务中负责管理研发合作。

Elcin Barker Ergun在制药行业担任全球、地区和地方领导职务超过20年,包括商业、金融和创新领导。

她的上一个职务是Merck KGaA位于波士顿的医疗保健部新业务负责人,负责一个对若干资产进行外部开发和融资以创建新业务的实体。之前,她是默克雪兰诺(Merck Serono)执行副总裁、全球商业主管,负责旗下45亿欧元的P&L和5000多名员工。再之前,她担任洲际高级副总裁,区域负责人,包括中东、非洲、土耳其、俄罗斯/独联体等69个国家和地区。

在她早期职业生涯中,Elcin曾担任过几项财务职务,如Smithkline Beecham子公司CFO和霍尼韦尔子公司CFO。在进入制药业之前,她还在英国和荷兰的科技行业工作了8年。Elcin是一名工程师,拥有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学位。

美纳里尼制药集团总部位于佛罗伦萨,目前在全球136个国家开展业务,营业额达到36.67亿欧元,拥有17,600多名员工。美纳里尼集团拥有7个研发中心,如今活跃于最为重要的治疗领域,其产品涵盖心脏病学、肠胃病学、肺病学、传染病、糖尿病学、炎症和止痛药等领域。美纳里尼的产品在该集团位于意大利国内外的16个生产基地进行生产,而这些基地每年生产和销售超过5.85亿包药物。借助其药剂产品,美纳里尼继续坚持最高品质标准,为改善全球患者健康做出重要贡献。

消息来源:Menarini I.F.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