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fth Wall的新基金完成5.03亿美元融资 获得超额认购

Fifth Wall拥有超过10亿美元管理资产和来自11个国家的50多个企业战略投资者,通过将最大房地产所有者之一聚集在一起,共同投资领先的初创公司,推动全球房地产行业的转型
Fifth Wall
2019-07-17 19:30 16526
专注于全球房地产行业科技(地产科技)的最大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的Fifth Wall今天宣布完成其第二只房地产科技基金的融资。该基金获得超额认购,共融资5.03亿美元,是公司2017年5月完成的2.12亿美元首支基金融资额的两倍多。

洛杉矶2019年7月17日 /美通社/ -- 专注于全球房地产行业科技(地产科技)的最大风险投资公司之一的Fifth Wall今天宣布完成其第二只房地产科技基金的融资。该基金获得超额认购,共融资5.03亿美元,是公司2017年5月完成的2.12亿美元首支基金融资额的两倍多。

1. Fifth Wall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布伦丹-沃雷思(Brendan Wallace)和布拉德-格瑞伊(Brad Greiwe)在公司洛杉矶总部的合影。
1. Fifth Wall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布伦丹-沃雷思(Brendan Wallace)和布拉德-格瑞伊(Brad Greiwe)在公司洛杉矶总部的合影。

Fifth Wall的第二支基金融资5.03亿美元,其投资者为全球最大且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所有者、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对Fifth Wall投资的创业者和初创公司来说,这些投资者代表着追捧的客户和合作伙伴。通过将如此多的房地产所有者聚集在一个基金中,Fifth Wall的独特投资模式有助于大型房地产企业获得极具创新的新技术,从而帮助他们实现业务转型。

Fifth Wall的首支基金投资者是美国九家战略房地产投资者;第二支基金吸引了来自11个国家的50个企业战略投资者的兴趣,公司的资产管理总额由此增至逾10亿美元。第二支基金的一些投资者包括法国的Gecina、西班牙的MERLIN Properties、英国的英国地产公司和SEGRO、日本的Kenedix 和三菱地产(Mitsubishi Estate)、新加坡的吉宝集团(Keppel Corporation)和诸多美国投资者。其中美国投资者包括世邦魏理仕(CBRE)、库什曼-韦克菲尔德公司(Cushman & Wakefield)、霍顿公司(D.R. Horton)、Equity Residential、Essent、Hines、Host Hotels & Resorts、哈德森太平洋地产公司(Hudson Pacific Properties)、莱纳地产(Lennar)、马塞里奇房产(Macerich)、万豪国际集团(Marriott International)、大都会投资管理(Metlife Investment Management)、新闻集团(News Corp)、普尔特集团(PulteGroup)、喜达屋资本(Starwood Capital)、Related Companies和托尔兄弟(Toll Brothers)。

Fifth Wall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Brendan Wallace表示:“随着房地产行业和技术行业的日渐融合,Fifth Wall重点关注该融合趋势,建立了房地产行业从未有过的战略合作。Fifth Wall在我们独特的资金模式中看到了强大的网络效应,它已成为全球最大房地产公司之一的分享观点和获取新技术以提升业务的中心平台。Fifth Wall面向全球50多个企业战略投资者为我们的创业者打开了产品分销渠道,我们为此专门组建了一支团队来协助实现这些合作和整合。”

库什曼-韦克菲尔德公司执行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rett White称:“我们致力于识别企业并与他们建立合作,他们必须是能够帮助我们为我们的客户、同事和建筑环境开发新一代技术解决方案。我们相信,Fifth Wall将成为我们的优秀合作伙伴和顾问,我们能够通过合作,将我们的客户放在业界最具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中心位置。”

Fifth Wall的第二支基金目前是洛杉矶地区最大的活跃风投基金,该公司在2017年5月推出第一支基金时只有八名员工,现在员工数量已增至30多人。

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希提(Eric Garcetti)称:“洛杉矶是一个经济发展中心,企业可以在此安营扎寨,并迅速变得非常成功。像Fifth Wall这样的企业已将我们的经济推升至新的高度,他们成功推出新的基金提醒人们,洛杉矶企业不仅会在历史上留下印记,而且还能够创造历史。”

Fifth Wall组建了一支九人战略咨询团队,致力于帮助其房地产投资者应对新技术采用方面的战略和运营挑战,并帮助安排合作、整合、合同和分销协议。该团队与其企业战略投资者密切合作,支持Fifth Wall投资Opendoor、Lime、Hippo、VTS和Industrious等公司。

Gecina首席执行官Meka Brunel称:“为了改进我们在法国的商住地产开发方式,我们在不断寻找新的地产服务和技术。我们与Fifth Wall建立了合作,他们不仅帮助我们预测未来,还为我们提供理想的合作伙伴和技术,以便我们能够为客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Fifth Wal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